Super Junior 圭賢兵役期滿退伍,以四國語言寫下對粉絲的心意


(圖片來源:gyuram88@Instagram)

即將在明天 (7日) 結束兵役期正式退伍的 Super Junior 圭賢,日前在 Instagram 以四國語言寫下給粉絲們的留言,得到成員、粉絲們滿滿的回覆,同時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自己想要安安靜靜的心情。

 

圭賢在退伍前用韓、中、日、英文四國語言寫下他想對粉絲說的話:「感謝大家這兩年一直等我,退伍當天沒有辦法專程跟大家打招呼,擔心大家會來看我,提前說一聲抱歉了!雖然退伍當天是非常有意義的日子,但我也希望可以安安靜靜地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並與粉絲們相約在未來的日子以公演和電視等行程再次見面。


(圖片來源:gyuram88@Instagram 截圖)

與圭賢同為男團 Super Junior 的成員東海、希澈、始源,藝聲,以及好朋友東方神起昌珉也都在貼文下方回覆說:「圭賢,終於要開始了啊!」、「辛苦啦~ 歡迎你回來」、「恭喜你」,來歡迎他即將退伍回歸。

 

另外,7日退伍後的圭賢將於5月19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2019 圭賢粉絲見面會:重逢的今日》與粉絲們重逢,正式重啟演藝活動,令人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