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為《玩很大》把形象丟一邊,網友讚:「沒偶包又不做作」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來到綠島出任務,在進行第三關卡「綠島小夜曲」時,黑、黃兩隊要一邊傳接充氣中的氣球一邊歡唱,氣球到誰手上爆破那人即出局受罰,而第二位被淘汰的李懿,接受懲罰時不計形象的樣貌,獲得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綠島小夜曲」第二位被淘汰的李懿,得到「咬爆五彩氣球」的處罰任務,她必須以牙齒咬破裝著麵粉、巧克力... 等不同內容物的五彩氣球,雙手捧著氣球嘴咬氣球的模樣,也被笑說:「妳是台灣獼猴嗎?」。即便最後臉蛋被搞得髒兮兮,但她絲毫沒有任何不悅的心情,反倒樂在其中,並不忘問大家「我現在看起來還好嗎?(還美吧)」,令眾人笑成一片。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隔日一大早的「人體脫水機」任務,兩隊分別穿上不同的服裝前往海裡沾濕,再回原點擠水,累積最多水量的隊伍獲勝。李懿挑選了一套吸水力好的烏龜裝,竭盡全力吸附滿滿的水後,搶在小鬼前不顧形象的蹲馬步擰水,這舉動也讓身後的小鬼忍不住大喊:「別急啦!我們兩個這樣很醜啦~」

 

而不少觀眾、網友在看到這集播出後,紛紛被李懿這樣直率、不顧形象的樣貌吸引,紛紛留言:「李懿真的是一位沒有偶像包袱的美女」、「請多多發李懿上節目吧!咬氣球那段真的是讓我笑到每叮每當」、「李懿承包整集笑點」。

▼ 2019.05.04 綠島篇 (上),完整節目影片


(影片來源:我愛玩很大@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