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不過女團七年魔咒... EXID Hani、正花宣布不續約、另尋新東家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2012年剛出道就面臨成員重組、解散危機的 EXID,終於在2014年以一曲《Up & Down》迅速竄紅,演藝事業一飛衝天,但最終仍敵不過韓國女團的七年魔咒嗎?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今天 (3日) 發表聲明宣布成員 Hani、正花合約只到5月底為止且不再續約,兩人會在完成既定的行程後,離開公司另尋新東家,而率智、LE 與慧潾已完成續約,公司也承諾為了粉絲不會解散 EXID。

 

以下為 Banana Culture 官方聲明全文: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大家好,這裡是 Banana Culture,在此要向各位宣布關於 EXID 續約的官方立場。

 

成員率智、LE 與慧潾因為與公司之間的信任已經決定續約,Hani、正花與公司經過深入的討論後,達成2019年5月底合約到期後,結束合作關係不再續約的協議,為了未來的理想將另尋新東家。

 

與本公司續約的三名成員未來將以個人活動為主。擁有出色唱功、饒舌實力與製作能力的率智、LE,正以 SOLO 出道為目標進行準備中,有著良好形象好感度、多才多藝的慧潾則預計以各式的放送節目或音樂活動為主。

 

EXID 對本公司、粉絲來說都是充滿意義且珍貴的組合,所以不會解散。EXID 不是一組解散的團體,而是成員為了迎接全新挑戰的轉折點,為了未來能夠再次合體活動,我們也在努力尋找方法中,並盡全力支援率智、LE 與慧潾三人的個人活動。

 

對於即將離開本公司的 Hani、正花,我們致上最深的感謝,未來會支持妳們所走之路,也請粉絲們給予即將迎接全新開始的5位成員支持與鼓勵。

 

另外,EXID 將於5月15日發行「5人完全體」的最後一張專輯,Banana Culture 表示結束專輯宣傳、公演... 等既定行程後,EXID 將暫時進行休息期,Hani、正花則會離開公司另尋新東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