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 Instagram 曬孕肚、宣布準備當媽媽,喜迎新生命到來


(圖片來源:chen_ai_ling51@Instagram)

曾經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陳艾琳,2017年與前 MP魔幻力量的鼓手阿翔 (黃柏翔) 離婚後,與 Alex (顏庭笙) 陷入戀愛,經常能看見他們公開放閃秀恩愛。昨天 (2日),陳艾琳在 Instagram 曬孕肚們宣布懷孕,她透露:「30歲,人生才正要開始,此時的我也正孕育著一個生命的開始。我真的當媽媽了!再半年,這個小傢伙即將問世!」,粉絲也都獻上滿滿的祝福~

 

陳艾琳提到自己懷孕的心情:「還記得第一次進到診間,才四週的小生命已有了心跳,當時我第一件事不是感動落淚,而是跟醫師確認,他是不是安好的待在子宮裡?我有沒有再次的外孕?得到醫師確定的回答,也開啟了寶寶黏緊子宮壁的大考驗。而後幾週,一場場的教學場佈的重物糾結著子宮內未癒合的傷口,一次次的嘔吐發生在吃與不吃之間的反覆。幸好滿三個月的那天,我見到了他的臉龐,我笑了,同時又好想哭。」


(圖片來源:chen_ai_ling51@Instagram)

陳艾琳最後寫下給未出世寶寶的留言、公開已經取好的暱稱:「嗨,巧巧寶,敝姓陳,是你媽媽,旁邊這個顏阿呆,是你爸。不敢相信這個阿呆要當爸了,拿著筆記本抄著問醫生的各式各樣問題。我知道我們一家四口會很幸福的。最後謝謝我們的爸媽,你們是最酷的家長」,並公開 Alex 親筆撰寫的深情求婚信與婚戒照,讓人感受到 Alex 對陳艾琳的珍惜,粉絲都很替她開心。


(圖片來源:chen_ai_ling51@Instagram


(圖片來源:chen_ai_ling51@Instagram

恭喜陳艾琳,一定要幸福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