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目擊掃地機器人偷穿鞋,腦洞大開表示:「覬覦我的鞋很久了嗎?」


(圖片來源:hebe_tien_0330@Instagram)

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工作內容或生活點滴的「Hebe」田馥甄,在昨天 (1日) 五一勞動節時,分享自家掃地機器人辛勞工作的成果「穿著她的帆布鞋不放開」,令她忍不住腦洞大開表示:「覬覦我的鞋很久了嗎?」,甚至以「厭世五連拍」來傳達當下心情。


(圖片來源:hebe_tien_0330@Instagram)

田馥甄表示自己一收工回到家,就看到掃地機器人正在穿她的帆布鞋,而且鞋帶綁好綁緊,拆不散也打不開,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這也讓她忍不住腦洞大開,上演起小劇場:「是因為在勞動節叫它勞動,導致挾怨報復?還是它覬覦我的帆布鞋很久了,趁我不在家偷偷試穿被抓包?我眼神已死」


(圖片來源:hebe_tien_0330@Instagram)

由於掃地機器人與帆布鞋分也分不開,田馥甄最後以「眼神已死的厭世五連拍」來傳達當下哭笑不得的無奈心情,甚至說:「掃地機器人有靈魂有品味有個性」、「勞動節我勞動我驕傲」,粉絲們也回說:「眼神死也太美了吧」、「偷試穿發現不合還卡住,吸塵器現在羞到不行」、「其實是它想和你穿情侶鞋」... 等。

 

另外,田馥甄日前宣布與音樂新品牌「何樂音樂」結盟,並開始籌備新專輯、巡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