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克服尷尬癌,終於走出「自己的房間」開始籌備全新專輯、巡演!

 

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去年9月約滿離開華研國際音樂,成立經紀公司「樂來樂好有限公司」來操刀自己的演藝事業,事業動態一直備受各界關注,她今天 (30日) 以樂來樂好有限公司高級執行長的身份舉辦記者會,宣布與音樂新品牌「何樂音樂」結盟,並走出「自己的房間」開始籌備新專輯、巡演!

 

 

去年成立的何樂音樂,因為品牌理念而與田馥甄結盟,記者會上也打造一條20公尺,名為「樂來越好之路」的音樂粉色大道,田馥甄帶著眾人的祝福和支持,從「自己的房間」登場,代表從上個音樂階段完整且完美告一段落,將從今天開始展開全新的音樂旅程,邁向更遼闊的音樂天空。

 

得知這項決定的好姐妹 Selina、Ella 也在今天送來花籃獻上祝福,田馥甄感性說:「對我來說,華研是 S.H.E 永遠的家,我們跟華研的感情不會斷。Selina、Ella 是最了解我的人,一直以來,我們對彼此人生的重要決定都是絕對的支持和祝福!」

 

 

接著她以「三感」來形容合作夥伴何樂音樂:「第一是新鮮感,我們都是新品牌,必須用新作品走出自己風格路線的起點,品牌名稱方面我們也很有默契,都有『樂』在其中。第二是安全感,因為團隊中有彼此熟悉、了解的夥伴。」,最後的第六感則以幽默口吻述說:「就像媽祖託夢的那種感覺,我覺得我們是有緣人。」

 

記者會尾聲,檯面出現了5塊紅磚與2隻紅蟳,以諧音「第五張個人專輯與個人第二次巡演」的方式,預告接下來的兩項重大音樂計畫。田馥甄笑說:「要樂來樂好,不一定越快越好,時間表很重要,但把作品做好更重要,請大家耐心等待,希望等待是值得的,也謝謝大家願意等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