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黑色喜劇《小鎮滋味》確定不製作第四季,劇迷淚喊:「我人生的動力啊~」


(圖片來源:NETFLIX@Facebook)

NETFLIX 原創黑色喜劇《小鎮滋味 (Santa Clarita Diet)》確定不製作第四季,劇迷不捨淚喊:「我人生的動力啊~」

 

由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 和提摩西奧利芬 (Joel Hammond) 主演的《小鎮滋味》描述從事房地產經紀人的夫婦席拉 (Sheila) 和喬爾 (Joel),與女兒艾比 (Abby) 同住在加州聖塔克拉利塔市的郊區,某日席拉變成需要靠吃人肉為生的喪屍,整個家庭也因為這起事件產生變化的故事。

 

在2007年播出第一季後,以不同以往的活屍片劇情,成功吸引了各年齡層的劇迷觀賞,評價一季比一季還要高,剛於3月29日播出的第三季更在爛番茄 (Rotten Tomatoes) 得到滿分100%的超高評價。雖然有著超高收視與好口碑,最終仍敵不過「NETFLIX 原創影集不超過三季」的魔咒。



(圖片來源:NETFLIX@Facebook)

 

NETFLIX 4月26日正式對外宣布不再續訂《小鎮滋味》第四季的消息,令一眾小鎮粉大嘆失望與可惜,因為第三季尾聲留下的伏筆有可能就此再也看不到了,於是開始有許多粉絲們自發性地在推特 (Twitter) 發起「#SaveSantaClaritaDiet (救救小鎮滋味)」的聯署,希望 NETFLIX 能不要放棄《小鎮滋味》,繼續製作下去。

 

而 NETFLIX 除了《小鎮滋味》之外,近年確定不再繼續製作的影集還有《踏實新人生 (One Day at a Time)》、《鐵拳俠 (Iron Fist)》、《盧克凱奇 (Luke Cage)》、《夜魔俠 (Dare Devil)》、《制裁者 (The Punisher)》、《潔西卡瓊斯 (Jessica Jones)》以及《時空旅行者 (Travelers)》... 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