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惡的距離 大彩蛋】網友暴動天菜級男演員大盤點!


(圖片來源:《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官方Facebook粉絲頁)

2019最夯台劇《與惡》 網友敲碗戲外超強彩蛋
相信各位最近打開臉書,除了媽祖託夢給誰之外,《我們與惡的距離》絕對是大家都被洗版的共同話題了!由公共電視、CATCHPLAY與HBO Asia共同推出的2019年旗艦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從3月24日開始,每週日晚上9點於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和HBO HD頻道同步首播。每次播出,都激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而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劇中有許多位「不得不注意的彩蛋」!這些男演員除了有好演技之外,各個都是高顏質!本周將播出最後兩集,玩編幫大家整理好,周末一起守在螢幕前捕捉他們!
 


(圖片來源:《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官方Facebook粉絲頁)

應思聰 / 林哲熹 飾演
在劇中飾演應思聰,因詮釋「思覺失調症」而大受好評,每一次的演出,都賺走觀眾許多眼淚的林哲熹,過去有不少演出經歷,私下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與「貝狗」的日常。


 

 
 
 
 
 
 
 
 
 
 
 
 
 

💥 【日常對話】 講不贏就動手 #貝狗日記 #frenchbulldog#bulldog#daily#family

林哲熹JC Lin(@jclin0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李曉明 / 王可元 飾演
整齣戲最常被提到的名字「李曉明」!大家可能捕捉到他的鏡頭不多,但飾演無差別殺人兇手的他,每一次出現的眼神,都讓玩編不寒而慄,然而拋開劇中角色,戲外的他可是殺光一群少女的型男!!!
 

 

應思德 / 劉修甫 飾演
劉修甫在《與惡》當中飾演應思聰同父異母的弟弟,也曾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劇中演出因誤信傳言、不堪壓力而虐殺貓咪的高中生,《與惡》當劉修甫出現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醒應家,「這個弟弟會殺貓啊!」、「小心!弟弟會殺貓!」搞得劉修甫都親自回應留言,要網友冷靜,這次這個弟弟不會殺貓!!!

 

卯又新 / 林敬倫 飾演
上周播出後,讓網友氣得牙癢癢,但又無可奈何的學長,就是他!網友看到林敬倫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學長,不要衝康李大芝,來衝康我!」

 
 
 
 
 
 
 
 
 
 
 
 
 

練完舞、健身、等等去當文青嘿嘿嘿 #充實自己

林敬倫(@seanli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