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臺玖線一票玩到底8/17高雄巨蛋拍案】4/27下午1點拓元售票正式開賣(內有售票詳情)

港都開唱!

「平民天團」玖壹壹以親民本土、正港台灣味,獨有歌曲深受樂迷喜愛,締造神曲《9453》、《打鐵》更在全台街頭巷尾放送,三人從網路、廟會商演累積實力,2017年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去年推出全新巡演「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在12月8日二度攻蛋,吸引1萬3000名滿場粉絲,台北場締造好口碑,也讓無法北上觀看的中南部粉絲相當扼腕,如今玖壹壹正式宣布移師南部開唱,於8月17日站上高雄巨蛋,門票將於4月27日下午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三人不忘熱情呼籲:「票出的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以這13字期許演唱會票房衝起來。


玖壹壹選在道地臺菜餐廳舉辦造勢記者會,只見健志與春風騎乘機車帥氣出場,洋蔥則是被載著出場畫面相當逗趣,接下4/22-24為期48小時不間斷「港都搏感情」任務,他們將騎歐兜邁深入高雄大小鄉鎮、品味道地小吃、體驗鄉村生活,更會前往夜市逛街同樂,洋蔥最期待去岡山品嚐道地羊肉爐,「但好怕三天吃下來體重又會增加,心情好糾結」;健志則對於全程直播相當緊張,直呼:「連睡覺也直播太扯了!」熱愛水上運動的他,聽聞左營著名景點蓮池潭有跳水設施,決定到時候一定要去挑戰刺激;春風笑說是平常心看待任務,特別想到左營去看看:「因為我在那裡當兵,也順便來場勘演唱會場地。」

任務出發倒數,三人現場接受高雄市行政地圖拷問,也研究起騎乘路線,至於48小時體力撐得住嗎?健志平時就有在騎重機,相當有把握,最遠一次騎了120公里之遠,是從台中市區直飆騎到合歡山,面對酷熱高溫的南台灣,他溫馨提醒「特別需要注意防曬,穿短袖太陽太大時手會焦掉」,喜歡玖壹壹的粉絲可以透過直播關注外,也可以跟著官方行程路線圖來捕捉「野生玖壹壹」,到時候只要有分享直播的朋友,透過抽獎將有機會獲得宏佳騰摩托車指定車款乙台,讓你也可以騎車到處暢遊。

被問及高雄場賣點,健志透露「演唱會上會多唱幾首台北場沒有的歌、造型還在討論,嘉賓就請粉絲好好期待吧」,也針對上次升降舞台做修正,要與粉絲有更近距離的接觸,更希望能在演唱會前、7月推出新單曲;洋蔥持續為演唱會積極健身,上次是穿肌肉裝上陣,好奇這次有可能變成「筋肉人」嗎?笑答「以全方位重訓為主,目標要達到70公斤,這次不會變筋肉人,但很想有這個目標」;更多驚喜與亮點粉絲務必來一起「熱鬧熱鬧」玩翻港都,不管你是來自哪個縣市,從南到北串起台灣所有熱情,跟著三人聚首高雄巨蛋享受這場結合嘻哈、電音、舞曲、台語、潮流的在地派對,開心玩耍、大聲合唱、享受音樂,好好地搏感情!     資料提供:混血兒娛樂

 

售票資訊: 4月27日 下午13:00 準時開賣

售票連結: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911

 

玖壹壹「2019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高雄巨蛋演唱會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2019年 8 月 17 日(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門票首賣:2019/4/27(六)13:00

票  價:NT$3,880∕3,280∕2,880∕2,480∕1,880∕1,580∕1,280∕800

(搖滾區為站票,其餘皆為座位)

購票方式:拓元售票系統

售票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911

主辦單位:混血兒娛樂、上引娛樂

製作單位:源活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