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怎麼辦?當事人說說話啊!QQ】限量專輯沒搶到,熊仔6/14台北場3分鐘完售…搶輸大哭

曾獲金曲獎3次提名的饒舌鬼才熊仔,睽違4年再出輯,以虛擬角色「豹子膽」(BOWZ)名義推出全新概念大碟《夢想成真》,開放預購3000張限量版實體專輯便火速完售,令許多沒搶到的粉絲扼腕!

熊仔表示會透過別的形式彌補大家,果不其然,之前8點在FB粉絲頁上無預警公布《熊心豹子膽》雙人演唱會訊息,將以上半場熊仔/下半場豹子膽、一票看兩場演出的方式回饋歌迷,今日中午一開賣,6/14台北場3分鐘便完售(那我怎麼辦?熊仔你說啊,6/15高雄場的雙人套票僅剩零星(有人重複按)!《熊心豹子膽》雙人演唱會購票訊息請洽iNDIEVOX(https://www.indievox.com/tour/159)。熊仔接下來會公布限量周邊商品,請密切關注「熊仔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poeproduction/)。

《夢想成真》實體專輯將延至4/26(五)出貨,熊仔特地在FB上PO文懇請歌迷朋友見諒,對此,歌迷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用心到爆」、「多久都等」,讓熊仔看了直呼揪感心!為了答謝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持,以及彌補大家無法立刻拿到新專輯的缺憾,熊仔親自為全部3000張限量專輯親筆寫上流水編號及簽名,從下午6點馬不停蹄簽到凌晨3點半,所以每一張專輯都是獨一無二、熊仔為歌迷精心準備的誠摯大作!簽到手痠的熊仔笑說:「短期內不會想再簽名了,有包裹寄來也請退回!」

 

熊仔新專輯《夢想成真》結合漫畫、社群媒體、視覺影像等元素,描述一位不得志的地下饒舌歌手豹子膽,如何竄升至主流樂壇的頂端,再因自身業果墮落谷底、接受永生懲罰的故事,從去年4月開始在IG以漫畫形式連載,狂吸5萬粉絲「追劇」1整年!順著劇情發展,新歌也在YouTube接續發表,此作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熊仔不但成功超越自己,也為華語樂壇帶來史無前例的概念大作!《夢想成真》率先在數位平台問世,3/21數位上架後,立刻空降iTunes嘻哈饒舌專輯榜、Apple Music綜合專輯榜、Apple Music嘻哈饒舌專輯榜第一名,榮登數位銷售三冠王!在MyMusic華語新專輯週榜、iTunes綜合專輯榜也有第二、第三的好成績,在這個數位銷售就是人氣指標的年代,熊仔的超高人氣可見一斑。    資料提供:Sony Music、有熊氏音樂

熊仔《熊心豹子膽》雙人演唱會

4/17 (三) 12:00 pm 購票啟動(完售是怎樣)

演出日期:6/14 (五) 台北 17:30入場 / 19:30開演

演出地點:WESTAR(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8樓)

票價:預售票 $1200 / 現場購買 $1400

 

演出日期:6/15 (六) 高雄 18:30入場 / 19:30開演

演出地點:LIVE WAREHOUSE(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票價:預售票 $1200 / 雙人套票 $1000 (每人) / 現場購票 $1400

 

主辦單位:Sony Music / 有熊氏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