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能播…】「綜藝大熱門」跟風台劇「與惡」熱潮,吳宗憲無預警「突襲藝人手機內容」!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正夯,劇中探討多項嚴肅社會議題,高度網路聲量引起各方熱烈討論。吳宗憲憲哥、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人氣節目「綜藝大熱門」也同步針對該社會議題,企劃最大膽的「突襲藝人手機」。藉由觀看藝人手機試圖挖掘大明星私下的真面目,最可怕是主持人憲哥大加碼,將在場來賓的手機赤裸裸曝光在鏡頭前,導致包括于美人跟屈中恆都大喊:「這怎麼可以播!」,尺度無設限,也讓LULU與陳漢典在旁替來賓捏一把冷汗外,為了怕憲哥突擊自己的手機,甚至偷偷交給助理藏起來!

鮮少上綜藝節目的于美人,這次特別受邀上「綜藝大熱門」,原本主題是「如何看穿一個人的真面目」,沒想到錄影現場5432喊下去後,主持人陳漢典便馬上沒收所有來賓手機,並直接將第一位大來賓于美人的手機接到現場電視牆上,于美人一時之間沒回過神,憲哥便一一點開網頁紀錄、Youtube觀看紀錄跟檢視桌上的各個App!手機內容甚至讓憲哥講出:「隨便一碰都是頭條!」的驚人之語,也讓于美人火速上前阻止,還怪經紀人亂接通告,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接著來賓還有老夫老妻檔的屈中恆跟Vicky,屈中恆手機處處都是女兒使用過的痕跡,不但有小孩子的App,YOUTUBE觀看紀錄中,都是小孩喜歡的動畫跟美勞教學影片。憲哥哪會如此放過?隨即便打開通訊軟體,讓本來老神在在的屈中恆,立刻對製作單位大喊:「這不能播!這要剪掉!」。最後偶像大根與成語蕎更在節目中直接崩潰,兩人雖然機靈,多次跟三位主持人進行攻防戰,試圖搶回手機,尤其是成語蕎多次吶喊「不能看、不能播!」幾乎被逼哭,每當憲哥點到手機裡「重點項目」時,成語蕎甚至激動泛淚想搶手機往攝影棚外跑!

最後節目錄到尾聲,主持人憲哥也特別提到,只要是人都會有小秘密,這次主要是為突顯科技進步的現在,人和人之間的距離逐漸拉遠,大家每天花三至四個小時使用手機,導致手機已儼然成為最親密的伴侶,憲哥語重心長說:「希望大家能抬起頭,看看身邊的親友!與其用手機問候,還不如親自直接跟對方說,讓他們知道,你很愛他!」由於這是意外的企畫,因此製作單位也特別與藝人溝通,並達成共識播出,讓觀眾更審視手機已在無形中,讓你失去更多的這個話題。 「綜藝大熱門」為每周一至周四晚上九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此集精彩預告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ZongYiDaReMen/videos/1975204472609251/,或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ngYiDaReMen/ 查詢。   資料提供:好看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