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炸放閃 請戴墨鏡】什麼都聽她的,邵翔萌想讓小蠻當4個娃的媽!

三立收視第一的當紅華劇【你有念大學嗎】人氣男主角邵翔,在劇中飾演默默守護安心亞多年,類似「大仁哥」的角色,也因此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受到廣大粉絲歡迎,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到花博后里馬場園區紀念品旗艦店,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湧進大批粉絲,一日店長也變成明星見面會,看的出來邵翔的人氣指數真的超高,果然帶動紀念品買氣,熱銷商品石虎家族玩偶。

明星店長邵翔一到紀念品店”巡視”,不止員工超開心,現場粉絲更是擠爆紀念品店,來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們看到”小剛哥哥”(你有念大學嗎劇中名字),搶著和他合照,邵翔也展現超級親和力合影,身為店長來”巡店”更特別帶了紅色玫瑰花,分送給紀念品店的員工,讓員工感到超暖心,而邵翔在一日店長的活動上,也化身王牌推銷員,鎖定兩大熱銷品,包括了石虎家族的虎爸玩偶和歐米馬抱枕來推銷,邵翔笑說,自己雖然有打工過,但推銷東西有點苦手,不過他很認真做了功課,果然表現超專業,介紹歐米馬抱枕時,因為抱枕功能超多造型又可愛,邵翔直呼自己也要入手帶回家,而明星來當一日店長,當然也要給粉絲福利,現場前十位結帳民眾,就能夠和邵翔合拍花博大頭貼,為了和偶像近距離拍大頭貼,粉絲紛紛搶著購買紀念品讓心愛的偶像結帳。

談到花博紀念品,有很多都是以石虎家族來發想,而石虎家族有四位成員,虎爸、虎媽、樂虎、來虎,那麼和小蠻多年感情穩定的邵翔,未來希望自己家庭有多少成員?被問到這問題時,邵翔笑說,當然是越多越好,但前題是經濟許可,若考量現實,希望先有女兒,接下來是男是女都可以,看的出來邵翔很想要女兒。戀情備受關注,邵翔和同是圈內人的小蠻相戀多年,堪稱演藝圈內模範情侶,情人節前夕還聯手合作開工作室當老闆,被問到會是怎麼樣的一個老闆,邵翔說,自己會是很溫柔的老闆,因為本身就是個愛好和平的人,但若碰到不用心的員工,就會變的很嚴厲,但說到這,邵翔反而自嘲起來,說自己以上其實都是幻想,因為實際上女友小蠻才是老闆,什麼都聽她的,若是有事情要決定,還是會以小蠻的意見為主,不愧是超級暖男,讓粉絲好羨慕。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