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質身材也太㊣】唱林依晨與鄭元暢「惡吻」插曲的方雅賢,原來本尊是個無敵大大大大大正妹!

士女伶方雅賢圓夢開唱!2005年以演唱林依晨與鄭元暢主演的《惡作劇之吻》插曲《遇到》與《聽見》的歌手方雅賢,隔14年現身開唱,本尊一出現驚豔大家,原來方雅賢是個無敵大正妹!在音樂餐廳演唱累績超過上萬場,方雅賢被粉絲封號爵士女伶,2005年以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中的插曲《遇到》,成為80後粉絲共同的美好回憶,日前該曲再度受到新世代粉絲喜愛關注,在抖音創下千萬點閱率,而只聽歌聲卻從未露面的本尊方雅賢終於現身開唱,即將在5/22.23舉行《方雅賢歌之饗宴音樂會》,方雅賢說:「我個性低調,只喜歡近距離演唱,此次決定站上大舞台,心情很興奮,對於第一次,我有信心」!演唱會門票將在4/12﹙五﹚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2005年以演唱夯劇惡作劇之吻插曲《遇到》與《聽見》,又為夯劇我要變成硬柿子演唱等,方雅賢成為偶像劇原唱的最佳代表,更為80後粉絲心中共同的美好回憶,但卻始終只聽歌聲,本尊卻從未露面,日前夯曲《遇到》在抖音創下千萬點閱率,讓方雅賢謎樣的形象,為粉絲好奇關注,方雅賢說:看到很多粉絲留言,讓我很驚訝,事隔14年了,感謝大家仍關注這首歌!低調的方雅賢並未當唱片歌手,選擇在各活動與音樂餐廳近距離小舞台演唱,而15年的演唱生涯,方雅賢說喜歡自在的唱歌,沒有唱片歌手的形象與曲風束縛,很自在!

為了準備首次開唱,方雅賢表示:已開始健身重訓心肺,堅持更精準的演唱,還特別找老師幫忙指正,演唱會內容則以國、英、台語歌曲為主,演唱風格由爵士、聲樂、老歌到流行曲,不拘於形式的多變曲風,是場輕鬆的音樂派對!方雅賢並說第一次站上大舞台,好友林佳儀也會出席力挺演出,演唱會門票將在4/12﹙五﹚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洽詢專線:寶吉祥02-87806122#711  資料提供:寶吉祥集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