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有-購-「火頁」】李玟COCO小巨蛋6/21演唱會,主辦說僅這場不會加開!

國際天后CoCo李玟睽違九年再度攻蛋,日前旋風來台宣布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YOU & I」即將在6月21日從台北起跑,引發等候許久的歌迷熱烈期待!尚未正式開賣即不斷湧入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臉書專頁敲碗「加場」,希望能像傳奇性1998年「萬人迷」演唱會一樣,同時攻下北高兩蛋!對此CoCo特別呼籲歌迷循官方管道購買:「別跟黃牛買票!」而對歌迷反應熱烈是否再加場?主辦單位表示:「由於CoCo今年巡迴行程已定,因為場地因素,沒有加場計畫。不過CoCo希望很快能夠回來,有機會能像當年<萬人迷>演唱會一樣,唱回高雄!」

出道 25 週年之際,CoCo李玟秉持著感謝初衷,啟動「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小巨蛋將於4月13日在KKTIX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啟售。為了此次巡迴,更錄製同名單曲〈YOU & I〉唱出對歌迷的珍惜,她提到:「我希望這場演唱會有一首我跟歌迷的主題曲,謝謝他們一直以來陪伴著我!」而〈YOU & I〉在電台完整大首播後,也引發歌迷留言盛讚:「回歸初心」、「最想念的CoCo回來了!」、「趕快上架吧!想要無限重播!」

值得一提的是,歌詞中「YOU & I」意即「因為有YOU(你們)才有今天的I(我)」,代表了念舊的CoCo對歌迷的感謝,甚至成為這首歌的歌名及演唱會名稱及概念。正因為「You & I」道出 CoCo心情點滴,在進錄音室配唱時,更因為歌詞感人,想到與剛辭世歌迷共度的點點滴滴,數度泣不成聲、無法繼續。其中最後一句哽咽但充滿感情的口白,是CoCo最真情流露的表現。CoCo也笑說希望歌迷先練好這首歌,到小巨蛋幫忙合唱,讓「YOU & I」一起完成「YOU & I」!最近在籌備歌單的她,也接收到許多鐵粉在臉書粉絲團及IG上點歌,她透露:「這次演唱會上除了經典歌曲,也可能會到唱到很多以前很少唱的歌!」

一向念舊待粉絲如家人的CoCo,將過去與歌迷合照及信件甚至剪報都留下,也常常把收藏回味再三,就是擔心歌迷忘了她,也常想著一路陪伴的粉絲是否還在。事實上當年從香港的歌唱比賽嶄露頭角、因為選唱惠妮休斯頓的〈Run To You〉從萬人中脫穎而出,當時剛出道還是新人,認識她的人並不多:「我記得一開始只有兩三位,但這幾位歌迷到現在仍舊支持我,也持續保持聯絡,讓我真的很感動!」談到印象深刻的事件,她提及:「有位歌迷是從L.A. Boyz粉絲『變心』支持我,到現在都還記得。」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在 4 月 13 日星期六中午 12 點於 KKTIX 及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正式開賣!     資料提供:JUSTLIVE 就是現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