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 > c < )!無懼髒臭…凱渥小孩響應世界地球日,哥哥周洺甫揪學弟妹清200公斤海岸垃圾

為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凱渥名模藝人愛地球活動提前開跑,由大學長周洺甫領軍,帶領徐立期、陳俞彤、吳逸忞、陳可軒、林嘉威、黃曦彥、周家漢、孫君實、李純凱、南曦、鄭百成、李侑儒等學弟妹,一同前往基隆外木山淨灘,眾人撿近200公斤垃圾,也吃驚海洋垃圾眾多。淨灘在國際間是個愛護海洋的潮流運動,凱渥藝人名模也相當熱血加入,活動才剛開始,忙著拍攝電視電影《綠蝴蝶》也不忘來淨灘的李純凱卻突然流鼻血,笑說可能太久沒做善事,一時身體無法適應,看到基隆外木山小小的海岸卻有許多的垃圾,眾人都覺得這是警惕,無意間製造垃圾對地球影響很大。

由於許多人都有看過新聞裡海洋動物死亡原因是滿肚子垃圾害的,以及海龜被吸管卡住鼻子等影片,在受到周洺甫的發起後,眾人捲起袖子努力清理海岸,有不少人本身就有環保意識,像是陳可軒、陳俞彤、徐立期等人本身就會自備環保用品,除了餐具連吸管都有,覺得小舉動可以減少許多環境破壞;而本身就參加很多公益活動的黃曦彥和鄭百成,將關愛從老人、小孩、流浪動物到今天淨灘,希望透過將大地打掃乾淨,不但自己看了舒服,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本身就有淨灘經驗的周家漢,先前便在朋友邀請下前往其他海岸撿過垃圾,對他來說一群人去淨灘,大家做好事讓他很開心,而且剛好最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透過為地球清垃圾的方式,也將心裡的垃圾一起打掃乾淨;而李侑儒、陳宥翔、林嘉威、吳逸忞,陸續透過教會及學校社團參與過淨灘,每當看到海岸線滿滿垃圾時,總是覺得很無力,像陳宥翔在白沙灣淨灘時,還曾撿過假人模特兒,這次也撿到許多單只的鞋子和酒瓶,透過這次活動也讓他們更加關心海洋環保,從自己開始做起,減少購買一次性的產品並做好垃圾分類。

 

身為發起人的周洺甫,本身就喜歡前往海邊游泳及衝浪,這次帶著學弟妹做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對他來說有種「青春」的感覺,眾人在海岸邊撿垃圾,還看到被魚網纏繞死在岸邊的河豚,他覺得感觸很深,而且海岸線的垃圾眾多,更讓眾人有種撿也撿不完的感覺,短時間便撿了近200公斤的垃圾,也讓眾人苦笑說撿垃圾比健身還累。剛拍完《罪夢者》正在休息階段的周洺甫,才帶著家人去東南亞國家度假回來,他說趁現在空檔,會騎腳踏車到處走走,也會參與表演相關的課程充實自己,好好生活多陪伴家人,期待下一個工作挑戰的到來。               資料提供:凱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