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檢點的男人味是?⊙︿⊙】日系名模池端玲名體驗「氣味展超」,看到美女聞腳臭好想吐…

轟動全日本【氣味展超】是由MCIPHOLDINGS、株式會社PARCO與TV愛知株式會社共同舉辦,自2016年於日本國內七大都市舉辦巡迴展覽以來,共吸引超過20萬人次特別慕名「聞香」而來前來看展,首次移師海外辦巡展的第一站就鎖定在台灣開展!

集結世界上五十種包含香味、臭味、食物味道甚至體味等氣味,例如臭味道聞名遐邇的「瑞典鹽醃鯡魚」、獨特的男性體味「老人味」、「臭腳丫味」等各式各樣的激臭物網羅一堂。除此之外,還有貴重香料「麝香」或「琥珀」,運用聲色光影效果將深奧的「氣味的世界」以活潑有趣方式呈現的日本【氣味展超】,已首次移師來台舉辦特展,號召志同道合的「聞香逸士」及「逐臭之夫」一同用鼻子來體驗這個超人氣的怪怪展覽會!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更設有能檢測自己氣味的「氣味鑑定器」,以及貼心準備「療養休息區」,讓聞太多氣味的鼻子能消除疲勞;此外,為了首次移師台灣舉辦特展,此次展出有為台灣新調"最臭的兵器"及"日本味道區",相信必能造成廣大迴響!

為此主辦方特別邀請各方媒體好友前來「試聞」體驗,更請來日本超人氣名模藝人池端玲名出席擔任開展嘉賓;最近拍戲、主持、代言工作如多頭馬車繁忙的池端玲名,特別一下飛機就趕來出席盛會,早已在日本耳聞這個展覽以久的她,迫不及待想體驗各種味道,更善盡開展嘉賓之責,率先體驗聞香的樂趣!其中對於「費洛蒙」味道最感興趣的池端玲名,由於目前單身,她突發奇想用「聞」的找出真命天子,還笑說:「費洛蒙是看不到的東西,我想體驗一下這個新奇味道,如果有一天遇到喜歡的男生剛好有這個味道,那就一定是MR.RIGHT!」除了費洛蒙味,對「老人味」也很好奇的她笑說:「我媽媽前陣子過61歲生日,生日那天後就常常很擔心地問我:我身上應該沒有老人味吧?!所以我想趁這次聞聞看,回家後如果媽媽身上有那個味道,我會馬上提醒她:媽媽,你的年紀差不多到了!」

自認嗅覺容忍度頗高的池端玲名,特別去挑戰了「日本不檢點的男人味」,其中腳臭區讓她一度聞不下去,還回憶湧上心頭,「我有一位朋友腳超級臭,他自己也知道,每次來我家玩,總有一股揮之不去的臭腳ㄚ味道!後來我忍不住直接跟他說,我家全都是你的腳臭,讓他覺得不好意思,從此之後來我家都會先洗腳!」問池端玲名對喜歡的男生裡面,萬一分別有腳臭、口臭或狐臭這三種味道,哪種味道最不能忍受會先淘汰?她大笑說:「我無法忍受有口臭的男生,因為腳臭或狐臭可以請他沖洗或噴香水,但口臭的人刷牙還是會有味道,而且人跟人認識第一印象就是透過說話去感覺,所以光第一關我就無法忍受,也無法再繼續交往下去!」

有趣的是,超模身分的池端玲名在大家的認知中總是”香香的”,沒想到池端玲名今天在記者會上,竟自爆自己曾當過「臭味製造機」,曾把流過汗的運動衫塞在家20多天忘了洗的她形容:「根本是災難的味道!」她解釋因為愛運動,有一次跑去做熱瑜珈後結果隔天就飛出國去工作,後來過了20 多天回到家打開來,一陣濃厚臭酸味撲鼻而來,除了長黴菌還臭到讓她點昏倒,她不好意思笑說:「直接把這件運動接丟到垃圾桶!」因為工作而在台灣LONG STAY五年的她,說:「我每次帶著很多行李往返台灣跟日本,因為台灣人都很熱情,幾乎都會先問問需不需要幫忙!不過相對於如果我在日本的話就很少有人會主動問,比較有距離。」池端玲名還打趣地說:「如果味道展超下次還有機會來台灣辦展,想跟主辦單位及社長建議,能不能有機會調配出專屬於台灣的”人情味”!」

日本【氣味展超】相關資訊:

配合日本【氣味展超】首次移師海外來到台灣開展,靈魂人物也是策展人日本Parco的岡田和也(Okada 桑)及黑田真以先生特別飛來台為展覽造勢;當初兩人決定辦這個怪怪展,主要是愛看展的兩人發現目前日本沒有有關嗅覺的展覽,於是開始著手策畫,並且組了一個「氣味展超執行委員會」與成員互相腦力激盪;策展之一的岡田和也先生就提到:「有很多大家知道他的存在的氣味、實際上並沒有真正聞過的氣味、想聞聞看的氣味、不想要聞的氣味這樣的想法,我們都會跟專業的調香師討論後,判斷這些氣味是否合格,之後收集加以研究,然後才展出它們。」岡田和也先生還特別開展時表示:「這次在台灣展出各種氣味中,最臭的味道應該是將鯡魚發酵製成的罐頭”鹽醃鯡魚罐頭”。至於最難到手的氣味是鯨魚體內結石的味道”龍涎香”!」      資料提供:MCIP Holdings TAIWAN、日本PARCO

【展期】2019年4月12日~6月2日

【會場】華山 Laugh&Peace Factory

【入場時間】10:00~18:00 ※最後入場為結束前30分鐘

【入場券】NT$220元 

【博客來網上售票】NT$200元    https://tickets.books.com.tw/index/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