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繞境北巡駐駕-內有稜轎腳圖說】有拜有保佑,感謝翁立友,看到媽祖點進來,誠心祈福有保庇

有拜有保佑,看到媽祖新聞一樣有保佑!金曲歌王翁立友參加大甲媽祖繞境北巡駐駕盛會祈福,身穿紅外套的翁立友說特別來討喜氣祈福,第一次恭迎媽祖,虔誠躦進轎底,翁立友感性說:「過往在電視機前看到這景象,都會讓我感動得落淚,今天終於有此榮幸,好像回到媽媽懷抱!一路走來不怕辛苦只怕心苦,真誠祈求天賜良緣,讓我的心快樂!」翁立友還現場發放發財金,開心的給92高齡粉絲阿嬤信眾,得到平安與快樂!

身穿紅外套的翁立友說要討喜氣祈福,更帶著家人一起躦轎底,現場還發放著發財金,也開心的發給92高齡阿嬤粉絲信眾,大甲媽祖北巡駐駕賜金600萬,眾多信眾擠爆現場,翁立友也開心的分享著平安宴的料理,希望大家能在這場盛宴中,得到分享平安與快樂。主辦單位表示:農曆3月23號是媽祖的生日,大甲媽繞境期間,舉辦媽祖平安宴幫媽祖慶生!吃平安宴的信眾,都能獲得媽祖保祐!而平安宴則是從4/13起分別為4/14、4/20、4/21、4/27、4/28等共6天,名額有限,請大家及早預約!同時『大甲媽祖北巡駐駕(媽祖光影展)系列活動』,以『保平安 顧經濟 天官賜福』為精神主軸,規劃一系列活動,讓信眾除了參拜大甲媽祖,還能體驗『稜轎腳』、拿『壓轎金』與『大甲媽賜財金』、『擲筊大賽獎金88,888元』、『平安法會』、『平安餐』等活動。讓許多北部信眾也能參與大甲媽北巡駐駕會場參拜!同時,主辦單位也恭迎來平常難得一見的大甲鎮瀾宮出巡媽,以及其專屬的神轎與華蓋,讓信眾能『稜轎腳』、拿『壓轎金』,感受大甲媽祖福澤萬民!另外,還有媽祖聯誼會16間友宮神尊駐駕,會場眾神護祐。『大甲媽祖北巡駐駕(媽祖光影展)系列活動』為期一個月,讓北台灣也同步瘋媽祖!

翁立友4/10台語新專輯「拼命的堅持」搶先數位發行,提到未來,演出滿檔的翁立友說如果只靠當初堅持是不夠的,應該更努力拚命堅持,才能達成心中的目標,而「不怕」兩字則為自己的動力座右銘,為了目標,絕對全力以赴,當然能有個伴侶一起打拼,會更有動力啦!此外,也期望大家能踴躍的參加難得的平安宴,分享與祈福!     資料提供:弗利思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