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迷考試!】櫻花賞下不願讓你一個人…五月天到大阪,猜!石頭看到什麼很興奮?

1999年「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發行第一張專輯《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開啟音樂的「瘋狂世界」,與《愛情萬歲》、《人生海海》藍色封面組成「藍色三部曲」,同時也是五月天的「人生三部曲」。轉眼20年,他們走過無數城市,征戰數不清的指標性萬人場地,任意門外繞一大圈;2019年,出道20週年,在一年之初的春天,五月天用初心與每位樂迷相遇,4月6、7日在春櫻綻放的大阪城Hall舉辦「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藉著「藍色三部曲」的每首經典歌曲,重新自我介紹,重新認識「青春期的五月天」。


「2019 Just Rock It!!!」演唱會以五月天出道時所發行的《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愛情萬歲》、《人生海海》三張專輯的封面顏色「BLUE」為基調,藉由歌曲跟著五月天回歸原點,從懵懂輕狂的少年,初嚐愛情的甜與澀,到真正體會生命的輕與重,代表五月天音樂生命中一個必經的階段,也代表了「青春期的五月天」。第一站來到春櫻滿開的大阪城,一開場,他們以首張專輯中的〈瘋狂世界〉、〈擁抱〉、〈愛情的模樣〉揭開五月天的藍色宇宙,阿信說:「或許這些歌有點陌生,但讓我們一起搭乘名為藍的時光機,藉著這些歌把當時的心境唱出來。」一起過了20年,為下一個工作準備的五月天,回歸初衷,回到初相識再相見,演唱久未獻唱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嘿 我要走了〉、〈反而〉等歌,讓骨灰級歌迷直呼:「痛不欲生」!誠意滿滿歌單,讓冠佑說:「今天的歌都前三張專輯,離現在將近20年,希望回到20年前小夥子的心態,體態沒辦法,體力也沒辦法,這些歌可能現場的人沒聽過,但希望你們聽完後都會很喜歡,盡情享受今晚演唱會。」

一期一會的「Just Rock It」,相遇一期一會的櫻花季,後方大螢幕,投射出大阪地標,睽違五年,五月天再度來到大阪開唱,石頭說:「昨天也有去這地方走走看看,看跑步的人很興奮!」除此之外,五月天在演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時把櫻花帶進場館,與場外櫻花樹相互輝映,與萬名歌迷齊賞櫻,怪獸全程以日文打招呼,「好久不見,大家好嗎?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大阪城,感到很開心很興奮。在開滿櫻花的這個季節,演出我們第一場的Blue,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我好喜歡大阪。」5日結束「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樂祭演出的白安便趕到大阪擔任開場嘉賓,演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離開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美聲讓台下樂迷聽得如痴如醉。更多五月天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以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資料提供:相信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