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全PO惹)運動版的李國毅登場!嚴!重!特!帥!右!鍵!按!下!帶!回!溺!愛!

太不像話惹!運動版的李國毅已經帥到無法用文字形容,這根本就是男性的最大公敵,要是另一半女友或老婆看到這些照片,會變心捏!

所以到底要不要公開,其實有點掙扎,公開,一堆粉絲會尖叫好玩網站根本是福利大放送(帥照全PO了),一方面,又怕這些帥照,導致全部給我變心愛上李國毅這件事,在「愛情摩天輪」沒正式啟動前,李國毅的電力,絕對是必須嚴加控管的。

MLB Korea形象概念店於台北101盛大開幕,為慶祝101形象概念店盛大開幕,MLB Korea邀請到曾在台灣偶像劇《比賽開始》中飾演棒球教練的李國毅,擔任開幕「一日店長」,為賓客介紹MLB Korea「Good Old Days」主題中,傳達的棒球時代意涵及親自穿戴、演繹MLB Korea SS19新品。李國毅身上穿戴的老帽、棒球夾克及老爹鞋皆為品牌2019春夏主打商品,以「經典復刻街頭風」及「New Retro奢華復古風」兩種魅力穿搭詮釋品牌新一季風格態度。


一日店長李國毅表示,私下熱愛運動也喜歡看球賽的他,私下喜歡收集鞋款,是個標準的鞋癡,說到運動,李國毅非常重視機能性服飾與鞋款,主要不是價錢高就好,而是他更重視好的優良材質,才能有效幫助運動時不傷害到身體,例如舒適合宜的鞋款,便能幫助降低運動傷害。

F&F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時裝集團之一,總部設於韓國首爾江南。F&F旗下擁有EXO代言的MLB、MLB Kids、孔劉代言的Discovery Expedition、少女時代太妍代言的banila co. 以及BENETTON、SISLEY等品牌,並擁有自己的物流公司以及直營商場。通過穩健的財務結構,強大的組織和體系,以及品牌的平衡組合,令F&F成為韓國領導時裝集團。    資料提供:香港商豐汎海外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MLB Kore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