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造型我很可以!」小鬼黃鴻升平頭帥炸圈粉,新專輯「PLAN B」最近進度大公開!

時尚度敏銳,是不少當下男生造型指標必學,女生心中的帥氣美型公子,總是走在最前面的小鬼黃鴻升,自加入超人氣綜藝玩很大主持群,與吳宗憲憲哥、KID帶領來賓全台,甚至跨出台灣世界走透透後,因此小鬼的粉絲群更跨及世界各地,面對大批粉絲溺愛,經常在社群與大家互動的他,除了感謝粉絲支持外,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小鬼,也期許自己在工作領域上,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即使工作行程滿檔,喜愛音樂的他,也積極籌備個人最新作品,預計5月中下旬陸續以單首(或兩首)方式推出,目前專輯名稱暫定為「PLAN B」,小鬼表示例如大家看到很多電影,不少都是B計畫成功的,因此覺得人生當中,當遇到有岔路需要抉擇時,當下走錯沒關係,其實我們還有另外一個計畫,新的計劃就是所謂的B計畫,而有很多成功的案例,都是B計畫才得到獲勝。
 


 

為了這張專輯,小鬼可謂用盡洪荒之力,親力親為所有細節,除了歌曲令粉絲期待,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小鬼這次將以怎樣的造型出現?日前剪成小平頭短髮亮相,便受到大批粉絲盛讚,「好帥!已心動!」、「這造型我很可以!」、「好像捍衛戰警(基努李維飾演)喔!」,已經很短的小鬼又在IG直播剪髮,讓粉絲滿心雀躍,一度還以為小鬼是不是剃光頭了?是不是直播當下,可以馬上看到最新專輯造型?對此經紀人表示,小鬼的新專輯造型仍是最大機密,歌曲製作也邀請到一等一團隊合作,到時公開一定不會讓各位失望!小鬼也預告將在5月中下旬搶先發行兩首單曲,預計6、7月再推兩首,11、12月再兩首,最後合併成一張正規專輯推出。          資料出處:小鬼(黃鴻升)IG: https://www.instagram.com/aes_alien/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es.alie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