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兩張,換你按機台惹…】黃子佼-佼哥4/26首場演唱會開賣,刷一下目前剩沒幾張…

這絕對是場娛樂圈裡庸中佼佼,音樂界裡錚錚佼佼的盛典,人見人愛的黃子佼佼哥,他4/26的演唱會你來「交心」沒?

 

 

即使雷電交加的SOS狀況依然能穩如泰山,主持界裡肯定是廠商豎起大拇指盛讚的佼佼者,遇到多難的記者會活動都能做到珠璧交輝的控場實力,在媒體、粉絲或藝人心裡都把他當忘形之交,就算行程讓他身心交瘁,忙得不可開交,但對音樂充滿熱情想法的佼哥,在不少莫逆之交幫助下,成功推出黃子佼「Live&Life」專輯,想到當初發布會聊到製作過程的百感交集,在台上五進五出(台下拭淚)的涕淚交零,歌曲首首肺腑貫穿與粉絲水乳交融,即將於4/26舉行的「黃子佼個人首場演唱會」,請大家務必一起來交心!而且貼心的佼哥,為了讓演唱會交相輝映,又費心拍板成交演唱會限定面膜送給在場粉絲,是不是超驚喜交加!     KKTIX購票網址:https://carrier.kktix.cc/events/mickey1stconcert

大家有沒有發現整篇文裡每一句都有(佼或交)字出現,可見小編是帶著大家的眾口交讚持續提醒,人生一定要有黃子佼的概念,多多支持「黃子佼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喔!

 


 

黃子佼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KKTIX購票網址:https://carrier.kktix.cc/events/mickey1stconcert

開始時間 2019/04/26 20:00 (+0800) 
活動地點 永豐legacy音樂展演空間 /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主辦單位 開麗娛樂經紀有限公司、大鵬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票券種類 台灣 FamiPort 取票
付款方式 ATM 虛擬帳號、信用卡
退款政策 本活動委託 KKTIX 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

 

 

 

資料提供:開麗娛樂、大鵬娛樂、KKTIX、黃子佼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015GOGOGO/    KKTIX購票網址: https://carrier.kktix.cc/events/mickey1stconcer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