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爭議】憲哥這顆鳳梨頭,請問真是出自「玩很大」搞得嗎?正解有出入。

神級大哥吳宗憲憲哥變成鳳梨了!

這次憲哥在自己IG上公開了一張照片,還妙問大家「忘了什麼時候 竟然把自己搞得跟鳳梨一樣 應該是玩很大吧?」,不過要扣玩很大(綜藝玩很大)這個帽子,可是要有憑有據才行,因此麻煩憲哥與玩很大死忠鐵粉確認一下,真的是玩很大嗎?

要是能有這榮幸,玩很大哪可能會讓鳳梨這孩子攻頂,太普通沒創意惹!

所以要是以植物與水果系,起碼聖誕樹、白菜頭、龍鬚菜頭、榴槤頭、花椰菜頭或香菜頭可都要是要報名搶資格的!畢竟能攻佔到憲哥頭上,那可是無!上!榮!耀!

不過說真心話,憲哥這頭真是不太像鳳梨頭,其實也有點像…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鳳梨頭太刺了,憲哥的頭髮柔柔的捏(嘿嘿我摸過),所以是不是比較像椰子樹頭?

順便終場加映!既然憲哥講到鳳梨,那大家認得出鳳梨跟波蘿的差別嗎?

資料出處:集圖網(http://www.jituwang.com/tuku/201301/280691.html)、加拿大中文電台(https://www.am1470.com/hot_topics_detail.php?i=3911)、iCare愛健康:http://www.icare99.com.tw/憲哥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ky_wu6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