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掌鏡「口拍」的好】有點害羞…烏龜爸爸跟媽媽製造寶寶奮力ING(勿擾)

大哥大大大的吳宗憲(憲哥)真是可愛到爆又不按牌理出牌!

這次前往花蓮鳳林出外景,錄製特火的「綜藝玩很大」節目,跳脫總在IG上放自己帥照與大家開心合影的分享紀錄,這次憲哥用錄影方式,而且內容卻是讓大家超、超、超害羞的,就是憲哥錄了一段烏龜正在奮力「交作業」製造寶寶的影片,讓周遭看的人既是超不好意思,又紛紛好奇原來烏龜爸爸跟媽媽是這樣生寶寶的,深深覺得大自然萬物的力量,生命每個醞釀的奇蹟都是恩典。憲哥IG : https://www.instagram.com/jacky_wu60/ (裡面有烏龜爸爸跟媽媽製造寶寶的影片)

憲哥在IG上分享這個短片,同時寫上:「花蓮新光兆豐農場,哈哈哈哈,這是大自然!別想Y(歪)了」,而影片裡也聽到:「這是非常具教育意義的現場,很難得看得到的!」雖然難免有些害羞18禁,但也為這次花蓮特企多了份寓教於樂。   資料出處:玩很大與吳宗憲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