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繼續玩啊…】當周杰倫私訊問五月天阿信是不是本尊時,兩人IG對話變醬大公開…

曾說要組成「周五」的周杰倫(周董)和五月天阿信,過去曾在演唱會上合體,私下感情甚篤的兩人,今天周董不知怎麼的,特愛玩,因為發現五月天阿信追蹤他,因此周董立刻發訊問對方是不是本尊,你來我往像笑翻一票粉絲,覺得兩大天王甚是可愛!

天王周杰倫自從開通IG帳號後,便相當活躍,現在發現五月天的阿信追蹤他,卻反過來懷疑對方到底是不是假帳號,笑翻大批網友。周董再IG附上一張截圖,他私訊阿信,問「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四段落,還非常刻意寫「我看他敢不敢回」。沒見到阿信回,蔡康永便留言,看「stayreal有追蹤他,但不二良沒有追蹤他,詭異。」周杰倫回,「哈哈,是有點詭異,康永哥不是應該去看看Art Basel嗎?」蔡康永回「你不是應該在忙專輯嗎?」周杰倫感覺似乎在逃避問題,回「康永哥晚安了,我還在巴黎。」企圖轉移話題。

大批粉絲笑說周杰倫根本在逃避問題,「康永哥問得好」、「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還有網友不斷標註阿信,敲碗要他出來面對。"受到大批粉絲標註呼喊,沒多久阿信果然回覆,周董又很「機車」貼出對話,只見阿信回真的」、「你可以考考我」,周董便問:「我之前在你們巴黎演唱會,我變了什麼魔術」。這次反而換阿信懷疑,反問:「等等,我怎能確定你是真的杰倫。」、「說不定你只是一直偷他照片放你的IG。」周董回:「我都能說出變魔術了,你是不是答不出來?」還問大家是否要叫對方立刻PO個阿信挖鼻孔的即時出來。

結果阿信在臉書貼文發出SOS,問「如果有人懷疑你是真是假,你要怎麼說服這個人?」,周董又截這個貼文圖發到IG:「林老師咧,你是真的喔...」,讓兩方粉絲真是笑到炸掉。

圖片出處:周杰倫IG(https://www.instagram.com/jaychou/)、臉書,與五月天阿信IG(https://www.instagram.com/ashin_ig/)、臉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