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告白「妳很重要!不管妳多重、我都要!」楊上昀感動「可以幫我跟孫生要簽名嗎?」

歌壇新人楊上昀首張EP【美力女孩】正式數位發行,這位年僅23歲、有表演慾又愛唱歌的小女生,為了圓自己的歌手夢下定決心從「讓自己變美麗」做起;由於天生易胖及肉肉外型帶來的歧視及不公平,她努力減肥從「大尺碼尺寸」的89公斤在一個半月內靠著跑步、水煮餐減到65公斤!為了克服肢障問題,想向自己偶像渡邊直美看齊,更親赴韓國一個月接受少女時代、TWICE等御用頂尖舞蹈團隊﹛1 million Dance Studio﹜魔鬼訓練!

念傳播科系的楊上昀透過朋友而在錄音室打工,努力向上變美的奮鬥故事獲得知名音樂人謝宜芳賞識,終於如願圓夢當歌手的楊上昀,記者會上展現誠摯歌聲,一口氣演唱主打歌「紙星星」及「美力女孩」,坦言自己面對人生第一場發片記者會非常緊張的她,前一天還小失眠,自嘲辦記者會搞得像出嫁的她,昨天跑去做整套全身美容,包括做臉、指甲光療,還節食一天只喝流質食物!為了這場記者會,讓自己在鏡頭前更瘦一點,特別擬定「一期魔鬼瘦身計畫」,她表示:「在這一個禮拜中,除了看中醫師調理身體,運動四小時、吃一餐依然維持,然後早起跟晚上各喝一杯黑咖啡,最重要是水分要喝夠,大概都喝到4000cc的水,然後睡眠充足很重要,逼自己要睡滿八小時,這樣新陳代謝才會好!」就這樣一個從65變成61公斤,一周瘦了四公斤的她:「希望能夠再向下修正破六,是我的目標!」


如同EP<美力女孩>之名,亦即基於愛美讓自己有動力向上持續減肥的楊上昀,打開過去減肥史洋洋灑灑,也有”暗黑”荒唐史;為了減肥竟然讓家人帶著自己去道場裡面禁足20天,只喝符水當三餐的日子過到最後換來營養不良倒下昏迷,有如最近國產電玩
還願的現代版減肥故事,讓楊上昀苦笑說:「只怪當時太想減肥!」過去為了想瘦曾經試過不少偏方的她,除了催吐、吃減肥藥、吃蟲卵等荒謬方法,她自爆在高中有一年暑假,瘦不下來,正值青春期的她又叛逆,讓家裡非常頭痛,結果讓親戚好友看不下去,竟說服爸爸帶著她到山上的道場喝符水減肥,楊上昀苦笑說:「當時爸爸聽信親戚的話,竟然相信偏方,而我也死馬當活馬醫,就跟爸爸一起上山上的道場”進修”20天;根據道場說法是這20天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就是打坐修行,然後喝符水,就可以讓我的脾氣變好,而且會瘦下來!一開始爸爸陪著我一起”修行”,想說順便自己也減肥,結果沒想到他撐到第十天受不了先離開,我呢竟然全程撐完,結果撐完結束那一刻,我記得我眼前一片黑,就昏倒了!之後醒來在醫院才知道昏迷了一天!醫生診斷是營養不良,瘦了三公斤!現在想起來真的好笑!」而有如前陣子發行的人氣電玩「還願」翻版,讓楊上昀說:「主角也是一個小女孩想要當歌手,最後因爸爸迷信邪神而下場很慘,我現在想起來自己有過去那段為了減肥故事覺得蠻荒謬的!」

愛穿短褲短裙的楊上昀為了愛美,其實在去年偷偷拿積蓄去坐大腿抽脂肪;她表示:「當時不懂事,想說要讓大腿塑型好看一些,就花了18 萬去做醫美手術,結果做完超痛不說,其實只瘦了四公斤,因為就是讓大腿看起來會瘦一點!結果沒想到我做完兩個多月又復胖!這個經驗後也讓我體會到,其實要靠運動、飲食控制減肥,才是王道!」儘管成功瘦身桃花變多,但楊上昀目前仍是單身狀態,問情竇初開年紀的楊上昀沒有想要談戀愛嗎?她表示:「其實在胖得時候就很想談戀愛啊!你知道就是那種少女的憧憬!不過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像我單戀學校的校草,當時我對他好、買東西送他,但還是沒有成功,還被同學笑說:就是因為你胖才要用錢收買他!讓我蠻難過的!不過現在瘦了後,我反而比較沒有那麼想談戀愛,主要原因是還有看到我喜歡的菜!」

從小就胖胖的楊上昀因為自己肉肉的身形常覺得自卑,但心裡有明星夢的她不斷努力減肥,而且立志當唱跳歌手的她以「渡邊直美」為偶像向她看齊,終於打動了黃子佼新專輯御用製作人謝宜芳進而為她籌備新專輯,此外,正能量勵志的故事,也感動了人氣網紅「反骨男孩」中的酷炫,讓他為自己新歌「美力女孩」跨刀寫RAP並合唱及拍MV,可說十分力挺新人!也因此今天記者會上,酷炫特別來到現場,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帶了一個特別的翻糖蛋糕要獻上祝福為他打氣,此外兩人更現場首次同台合唱,酷炫的幽默化解的楊上昀面對媒體「初登場」的緊張,讓楊上昀笑說:「有酷炫在我特別安心,他雖然看起來壞壞痞痞的男生,但其實私底下對女生很溫柔!」聊起跟酷炫認識的淵源,楊上昀表示:「其實之前因為有上過<麻辣天后宮>節目去聊減肥,因而認識了<反骨男孩>,加上本來我就很欣賞他們很真實的作風,講話又幽默有趣,也有音樂才華,所以鼓起勇氣跟酷炫邀歌!而且酷炫很挺我,還把他們常在節目上講的口頭禪”割你的臍帶”寫到我的歌裡面,年輕人的用語,我覺得讓這首<美力女孩>加分很多!」酷炫則不改幽默本性反問楊上昀說:「反骨男孩裡面,你最欣賞哪一位?」楊上昀害羞地笑說:「其實我一開始是注意到孫生,上節目時本來想跟他要簽名,但後來害羞就放棄了!」楊上昀補充說:「但跟你(酷炫)合作後覺得你有才華又風趣,我可以現場跟你要簽名嗎?然後再托你幫我跟孫生要簽名!」讓酷炫大笑說:「我習慣了!女生第一眼都喜歡孫生!後來才發現我比較好!哈哈!」    資料提供:意林有限公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