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近看不開叉】韓系大勢女團BLACKPINK髮絲美炸的絕招用這個…

引領韓國髮型潮流的髮妝品牌「魅尚萱」今年由甫來台開唱的大勢女團BLACKPINK接下代言後,全新造型產品「捲翹系列」也在台上市!BLACKPINK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維持完美髮型的秘密武器,透過產品的定型技術和多重修護配方,不僅僅是韓流偶像,每位女孩都能在人生舞台上綻放時尚光芒。

想要打造春夏天的完美髮型?BLACKPINK建議今年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造型護髮」想要打造和BLACKPINK Jennie 同款的「雲朵捲髮」,最重要的就是要創造如雲朵般輕盈彈性的浪漫捲度!只要在使用電棒前適量塗抹魅尚萱「捲翹精華乳」,就可以幫助秀髮維持捲度彈性和髮絲光澤,鬆軟中透出溫柔女神的仙氣和嫵媚。魅尙萱「捲翹精華乳」更添加珍貴摩洛哥堅果油和雪松精油;除香味好聞外,還能在造型的同時補充秀髮營養在韓國榮登網友票選第一的日常香氛造型產品!不同於一般精華乳的濃稠感,魅尙萱「捲翹精華乳」質地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春天使用!

 

跟風剪了時下最流行的耳下五公分的短髮,卻發現起床後都要多半小時整理亂翹的捲毛嗎?使用魅尚萱「捲翹固定水感噴霧」定型髮絲就能解決問題!透過獨創的Airy Shower噴灑技術,用如同水霧般微小清透的粒子,呈現秀髮輕柔細緻感!迅速定型髮絲之餘,更以獨家角蛋白技術修護髮絲彈性,創造如同精靈般自然又俏麗的造型!2019的髮型關鍵就是自然捲度。想駕馭時下最流行的狗狗捲髮,造型後稍微梳開捲度就是跟上潮流的關鍵!打造自然不做作的捲度,最推薦使用魅尚萱「捲翹雪花噴霧」,透過獨家雪花噴灑技術,噴灑出如雪花般細緻的噴霧,讓髮絲定型後,還可以用梳子再次梳理調整,造型不僵硬結塊、捲度更自然。      資料提供:布爾喬亞公關(魅尚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