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約翰萊利「喜劇天團」自爆靈異體驗,完美演出竟在後台崩潰?

值得一提的是,約翰萊利也因為要扮演心目中的偶像「哈台」,感受到從影以來從未有過的壓力和使命感。他對此笑說:「拍攝時,我幾乎每天都在和哈台祈禱『上我身吧、上我身吧、上我身吧…』並時時刻刻默念『為了奧利佛、為了奧立佛、為了奧立佛…』。在我的演員生涯當中,這是唯一一次,在表演中找到更崇高的使命!我不再只是想要自己表現好,或是在演技上追求精進,我的努力是為了我的偶像『勞萊與哈台』。我要透過演出來榮耀他們,這真的是我和史蒂夫拍攝本片的最大初衷!」他並補充:「我時常在想,我們現在演的可不是什麼虛構人物,我們就在『勞萊與哈台』當時演出的劇院裡,正站在他們曾經駐足的地方。對我來說,那幾乎是一種靈異體驗了!」

 此外,約翰也透露自己曾在片場崩潰爆哭:「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在觀眾面前表演『勞萊與哈台』的經典橋段時,台下400位臨時演員在看完表演之後,全場爆笑如雷!那時我就知道,我們的演出成功了!那些臨演都只是知道片名和進場時間的一般觀眾,他們純粹是被我們的表演給逗樂,而我們所演繹的正是『勞萊與哈台』經典橋段!這場戲拍完後,我一回到後台,就忍不住崩潰大哭一場!」他感性地解釋道:「我覺得我的演出終於能對得起哈台了!當然,我可能不格扮演哈台,永遠也不會有人夠格,因為『勞萊與哈台』是如此獨特,他們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搭檔!在我心目中,他們的演出是完全領先時代的偉大表演!」 

口碑狂燒,並在「爛番茄」網站上,始終維持超越92%新鮮度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即將3月22日於台灣感動獻映。劇情描述一胖一瘦的「勞萊與哈台」,曾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喜劇雙人組,但隨著時間推移,「喜劇天團」的人氣卻下滑,逐漸消失在觀眾眼前。面對這樣的狀況,他們決定展開巡迴演出,試圖力挽狂瀾。雖然一開始觀眾寥寥可數,但他們憑藉絕佳默契、幽默橋段及說學逗唱的本領,逐漸抓回粉絲的心,最後甚至轟動到一票難求。不料此時,哈台(約翰萊利飾演)的健康出現警訊,而他與搭檔勞萊(史帝夫庫根飾演)之間,深埋在心中多年的矛盾也逐漸浮出檯面。在醫生的嚴正警告之下,哈台決定停止演出。不過深愛表演、更珍惜彼此友情的他們,又該如何放棄心目中最愛的舞台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資料提供:采昌多媒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