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兄弟啊】遺失新歌檔24小時內尋回,林偉龍大讚高雄鄉親直接送歌回禮!

大陸知名台語歌手林偉龍來台製作音樂,抵達高雄,不慎將新歌音檔遺失在計程車上,讓即將邀約蔡小虎、洪敬堯等歌手錄製的新歌《兄弟呀》,差點開天窗!所幸經由高雄警察局與媒體幫忙協尋,火速傳來好消息,被好心的民眾拾獲,及時將音檔送回,林偉龍直說:「太有效率了,原本想通知公司用雲端再補寄音檔的,感受到高雄人的善良與熱情,真的非常感謝」!而開心尋回音檔,林偉龍得以如期進錄音室,而主唱之一的蔡小虎因感冒不適臨時取消錄唱,林偉龍與知名音樂人洪敬堯則開心進錄音室接續演唱,洪敬堯表示:這首歌歷經波折,演唱得十分有感!

 

 日前來台的大陸台語小天王林偉龍,與金曲製作人洪敬堯為網路創作夯曲《兄弟呀》進行錄唱,而原唱本尊終於來台現身林偉龍與洪敬堯對唱,兩人演唱默契十足,大呼:非常過癮!去年10月林偉龍創作歌曲《兄弟呀》,在網路引發超高共鳴,而當時因爲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有感的寫了一首曲《兄弟呀》,這幾個月在中國抖音創下千萬超高點閱率!讓台語天王蔡小虎、金曲製作人洪敬堯等歌手,聽完之後表示非常有興趣,因而促成翻唱錄製的動機,林偉龍則說原本新歌《兄弟呀》只完成副歌部分,很隨性的放在抖音平台,沒想到引發廣大關注,網友頻頻追問:完整作品何時推出,再加上看到韓國瑜三山造勢的影片,靈感頓時湧現,一個晚上隨即完成整首新歌!

林偉龍並說感謝高雄警局十分快速幫忙翻閱路口監視器,也感謝好心人即時送回,林偉龍說我平日都有習慣將聯絡方式寫在貼紙上,在重要的隨身碟上貼著,很幸運能發揮功效,讓遺失的音檔很快尋回,原本已電商請公司將複製的存檔,再次的上傳雲端,但擔心耗時且會耽誤原定的錄音日期,原本絕望的心,瞬間又燃起希望,這真是此次台灣行最難忘的回憶!此外,感念高雄的熱情,林偉龍開心表示新歌《兄弟呀》,將無償的送給高雄市政府使用,因為高雄人的真情,正呼應著新歌:真誠相待,無私付出的原創精神,這真是太貼切了!

 

如期進錄音室開工,而演唱歌手之一的蔡小虎因感冒不適取消,由另一位金曲製作人洪敬堯打頭陣,洪敬堯說近來聽到許多新曲,這首歌是對了味,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演唱,同時也經歷失而復得的傳奇經過,此刻演唱更有感,歌詞大打入人心,期待新歌順利錄製完成,讓粉絲都能感受著這份熱情!             資料提供:超級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