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尖叫!「2019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公布日本島國清新女聲Anly首加入!

讚聲演唱會於去年首度將品牌推向國際,邀請多組日韓實力派團隊演出,今年讚聲延續國際化聲勢,為大家嚴選並邀請海外優質團隊蒞臨讚聲演出。美麗的島國沖繩縣,總是能夠產出許多具有好聲音的歌姬,最近頗受矚目的女性創作歌手「Anly」正是甫更新的最佳實例年僅22歲就被譽為擁有天生的好歌喉,能夠給聽者帶來深刻印象的她,在之前與前輩歌手「スキマスイッチ」(無限開關)共同聯名「Anly+スキマスイッチ=」推出的新單曲「この闇を照らす光のむこうに」就搭配了由松坂桃李主演的日劇「視覚探偵 日暮旅人」的片尾曲,加上在大型音樂節目如「MUSIC STATION」「CDTV」的播出獲得好評後,更是讓Anly的知名度和詢問度水漲船高。而在去年三月首次站上台灣的大港開唱舞台演出,同樣獲得極高的詢問度,也讓Anly海外知名度及未來發展備受矚目。今年預計在日本舉辦巡迴『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 2~』也將登台!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就在讚聲與大家見面!

台灣第一次的個人售票演唱會直接舉辦在可容納千人的場地,讓Anly直呼真的好緊張!! 談到去年首度受邀來台演出,雖然不是個人專場演唱會,卻能感受到台灣粉絲滿滿的熱情,這次帶著全新『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 2~』專場的演唱會來會歌迷朋友,很期待能擦出快樂的火花。也希望能讓台灣歌迷朋友感受到她極具創作力的音樂,而Anly也特別錄製ID先跟台灣朋友們打招呼,並表示她會帶來精彩的演出,請各位拭目以待,也希望大家一起徜徉在她的音樂裡,透過她的歌聲與音樂一起度過美好的周末假期。

2019年全新「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將於4月27日起在台北Legacy盛大展開,2019年「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更是邁向五週年的里程碑,將一連舉辦10場專場演出,本次再度邀請眾多華語及東洋歌手共襄盛舉,不僅有日本創作清新女聲,以及國內知名男神女神實力派歌手雲集,最眾所矚目的超強聲音都將在此大肆吶喊,2019年四五六月最不容錯過的演唱會,各路人馬蓄勢待發,展現華語歌手唱作俱佳超強能量。趕緊一起跟隨我們激盪出國際音樂火花!       資料提供:寬宏藝術

 

◆ 2019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

演出地點: Taipei Legacy 傳記-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演出時間:

演出日期

演出時間

歌手

區別

票價

05/05(日)

19:30

Anly

全搖滾區不對號入場

15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07-7809900www.kham.com.tw或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