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裸背、張庭瑚上身全裸洗澡…「愛情白皮書」果然是「白皮」滿滿!

一年一度的國際影視盛事「2019香港國際影視展」正式開跑,東森電視也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邀約參展。並由『東森創作』2019最新戲劇《愛情白皮書》主演張庭瑚、魏蔓代表出席,為該劇宣傳造勢,也期盼將台灣製作的精良戲劇行銷至海外。兩位演員更為將好戲推廣至國際,特別排開工作共襄盛舉,雖然行程緊湊,兩人仍開心直呼一切都值得。

 

開展當日盛裝出席的《愛情白皮書》主演張庭瑚、魏蔓,開心表示很榮幸能受邀參與此次盛會。張庭瑚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香港影視展,知道能夠參與這樣的國際盛事,並將《愛情白皮書》這部好戲推廣至國際,真的覺得非常榮幸,希望能藉此讓國際各地看到更多台灣的作品。」。魏蔓表示:「我也是初次參加香港影視展,也看到活動中有許多台灣不同優秀的劇種參展。看到台灣與世界各國這麼多優秀的作品能夠互相交流,當下真的是開心又激動,也希望能藉此讓更多觀眾朋友能看到《愛情白皮書》。」。

 該劇遠赴日本拍攝,活動中張庭瑚跟魏蔓也特別準備了戀愛祈福的愛情御守,除了呼應劇情之外,也希望能為在場所有參展劇組帶來無限好運。而兩人在劇中也有很特別的感情線發展,拍攝時魏蔓更是一開拍就裸背跟張庭瑚擁抱,尺度超大。魏蔓笑說「我在劇中飾演京京,是一個很勇於追愛的、象徵時下新女性的一個角色,也都是我過去從未挑戰過的類型。」。她也神祕透露自己的角色有非常特殊的設定,希望大家能好好期待。

相較於魏蔓裸背的驚艷畫面,上週劇情中張庭瑚也有上身全裸的洗澡橋段,養眼畫面之外也大秀他長期鍛鍊的好身材。張庭瑚還透露為了這場淋浴戲,他還長達兩周的時間控制飲食,甚至用「脫水」的方式來維持體態,敬業態度令人讚賞。張庭瑚也表示「《愛情白皮書》與時下的偶像劇不同,除了描述青澀的初戀戀情、青春友誼成長就業還有多元成家的議題,相當適合許多不同年齡層與各領域的朋友一同觀看,是一部非常深沉且富有涵意的優質好戲。」。 《愛情白皮書》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期待。              資料提供:東森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