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玩很大」柬埔寨:西港四美峮峮、黃沐妍、雷艾美、臧芮軒可登國際時尚雜誌!

超人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這次主持群與嘉賓飛出台灣,前往柬埔寨的高龍島執行任務,兩大隊長各自使出渾身解數,不但要贏關卡,顏值也要拚個高下,讓這次柬埔寨行,不斷過程中精彩可期,更讓粉絲視覺滿滿!

這次KID隊邀請到小鐘、雷艾美、臧芮軒,而小鬼隊則是有李易、黃沐妍(小豬)與峮峮護航,挑戰過程中,「綜藝玩很大mr.player.tw IG」PO出峮峮、憲哥、黃沐妍(小豬)、臧芮軒、雷艾美(照片由左至右),「西港四美」露出甜美笑容與姣好身材的照片,而憲哥則是戴著墨鏡,以神帥姿態,百花一點綠入鏡,從照片便看得出此行內容豐富,大家充滿回憶。

而峮峮更是在自己IG上,PO出「西港四美」,在艷陽沙灘椰樹下的泳裝照,四美分別擺出健康不失性感的姿勢,加上充滿電力的眼神放送,完全比擬國際時尚雜誌規格,讓粉絲盛讚「這集顏值好高」,足以可以做成寫真集特企了!        資料提供:綜藝玩很大mr.player.tw IG、小鬼aes_alien IG、峮峮 qun_04 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