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快看!女兒吳姍儒Sandy奔三又如何,放大瞧水嫩翹唇不輸眾模!

美麗健康領導品牌屈臣氏今年首度推出「Beauty My Way」系列活動,除了門市隨時推出最新、獨家美妝商品,也將展開多元的美麗主題活動,引領美妝潮流,鼓勵消費者能跟著屈臣氏自信展現自己的美。首波活動緊扣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以充滿活力的珊瑚橘唇彩為主題,舉辦「2019春季時尚彩妝秀」活動,在潮流聖地西門町打造時尚伸展台,邀請金鐘主持小天后吳姍儒與伊林Model群,演繹大勢色活珊瑚橘唇彩魅力,用繽紛的色彩開啟今年春夏的潮流時尚。

吳姍儒今日(3/16)一席粉嫩色系春裝展現青春活力並在大秀壓軸出場,台步穩健不輸眾模、水嫩翹唇更是吸睛焦點!此次擔任屈臣氏2019春季時尚彩妝秀的活動大使,吳姍儒表示非常開心自認自己平常化妝最重視唇妝,是眾所皆知的唇彩控。吳姍儒現場更自曝因貧血問題,只要不擦唇膏,唇色就會呈現沒有元氣的慘白狀,容易顯得蒼老,更自嘲:「有時攬鏡一照還以為是憲哥妹妹!」因此唇膏就是她維持氣色的重要關鍵,不管揹的包包多小,裡面ㄧ定要塞進至少2支顏色的唇膏才會心安。

至於在顏色的選擇上面,吳姍儒則表示,自己不會受到時下的流行所侷限,所有的色系都會嘗試,對於今年的大勢代表色「活珊瑚橘」更沒有抗拒能力,因為橘色真的是一個越看越有魅力的顏色,溫柔中不失可愛,更能展現青春活力的氣息,恨不得天天擦出門,昭告天下珊瑚橘的時尚。活動上更表示:「最近珊瑚橘色的唇彩變成我的新歡,不僅擦上有精神,重點是視覺年齡馬上下降,好人緣桃花自然會來。」

活動現場也邀請到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為大家示範珊瑚橘漸層花瓣唇妝的妝容,並分享2019的彩妝流行趨勢,吳姍儒看了直呼好美,要把這個技巧學起來,用美唇美翻大家。老師也特別公開健康膚色的朋友在選擇唇膏上的禁忌,更告誡大家千萬不要在上唇膏前才擦護唇膏,以免影響唇膏的顯色度以及持久度;狂踩雷的吳姍儒也被老師的一席金玉良言所震懾住,忍不住大呼:「原來自己以前都會犯這種錯誤,難怪唇膏總是維持不久就落漆!」身為唇彩控Sandy也在活動最後分享自己對唇彩趨勢的見解:「其實不管什麼顏色的唇彩,只要化上去讓自己覺得更美、更有自信,那支就是你命定唇彩!」   資料提供: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先勢公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