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地下製作人」!好好夫君修杰楷疑似搶飯碗企圖跨行干涉?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天堂的微笑》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為了呈現高規格的質感好戲,修杰楷可以說是卯足全力在拍攝。劇組與飾演前女友的小薰一同幫修杰楷驚喜慶生,更獻上傳統的「壽桃塔」,不僅祝福修杰楷壽比南山,也期望《天堂的微笑》日後上檔時,收視率節節高升。


開拍1個多月,男主角修杰楷從前置期就跟著導演、製作人一同討論劇情、人物設定和琢磨每一場戲,拍過不少作品的他表示:「這部戲真的很不一樣,從劇本當中看到它的生命力。」連工作人員都常稱修杰楷是「地下製作人」,可見他對這部戲的重視。修杰楷說:「我們希望能讓觀眾看戲不只是看到男的帥、女的美,而是期望讓他們看到角色的生活,一同體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慶生當日,是小薰第2天加入劇組,對一切還有點陌生,修杰楷一直從旁鼓勵她要「鬆一點」。正好拍攝喝酒的戲,為了呈現劇中的生活感兩人主動要求「來真的」,有了酒精的催化,兩人的表演果真相當自然,短短20分鐘就完成10個鏡頭,「我們每個鏡頭就得乾一杯」,連酒量不差的兩人都差點喝醉投降。小薰日前拍攝完電影《寒單》,晉升為電影咖的她表示:「兩天下來就看到這個劇組有別以往的地方,有時候看導演的螢幕,還以為自己是在拍電影。」

甫過36歲生日的修杰楷,對於這個角色相當珍惜「其實我的心態很矛盾,很期待可以看到這部戲的成果,但又很珍惜,每拍完一場我就覺得很捨不得。」而他也感性許下生日願望:「我覺得我目前的人生中還缺少了一場戲,希望大家能關注這部我們『愛』灌溉的作品,也期望《天堂的微笑》能被更多的人看到。」       資料提供:TVB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