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代號「吉娃娃」遭分屍灑東京灣…謎樣正妹竟沒人真正認識!

改編自《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岡崎京子爭議代表作的電影《吉娃娃羅曼死》,全片集結新科藍絲帶影后門脇麥等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其中飾演慘遭殺害、讓周遭好友紛紛口述與她相處過往的靈魂人物「吉娃娃」,則由現年21歲的女星吉田志織擔綱。身為漫畫鐵粉的她,不但為角色剪去長髮、修細眉毛,還將指甲留長,甚至閱讀原著漫畫30次,務求完美化身角色形象。雖然本片只是她的第三部電影,但演技毫不生澀,更精湛展現出角色活潑好動、野性魅惑、周旋在男男女女之間的陽光形象。片中一幕她跟「閨密」玉城蒂娜的泳池戲水場面,只見她穿上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還在水中主動索吻玉城蒂娜,甚至吻到兩人舌頭激烈翻攪,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吉田在片中的放膽演出,也有不少影評預測她將在明年各大電影獎上有所斬獲。

雖然已經演出三部電影,但《吉娃娃羅曼死》可說是吉田志織首部在台灣上映的作品。從以前就是漫畫家岡崎京子鐵粉的她,也是劇組少數透過試鏡而加盟演出的演員。對此,製片透露是因為角色頗有謎樣色彩,希望演員可以帶給觀眾「這女孩是誰」的驚喜感。導演也直言從眾多女星中相中她來詮釋這個角色,無非就是看中她那脫俗的的清新感。吉田對於參演本片也開心表示:「我超高興的!但同時也感受到巨大的壓力與不安。」她並透露自己曾閱讀原著漫畫30次,並在參加試鏡前不斷揣摩吉娃娃的模樣,甚至將自己的眉毛修細:「我從原作中的形象出發,加上自己的想像,完成了吉娃娃的『武裝』,所以每次都穿著同一套『短褲和強調胸部的T桖』去參加試鏡。」不僅如此,她還在開拍前爽快地剪去長髮,並將指甲留長,就是為了更貼近吉娃娃的外型。

 不過,她在剛開始拍攝時,也對於如何表現吉娃娃獨特的活力與能量,而感到非常苦惱:「我很難找到她那種像是從身體內部滿溢出來的能量感,讓我在彩排時一直被導演指正,後來上肢體表演課時,我在跑步時突然感覺到『就是這個!』也就抓到詮釋角色的方法,真是豁然開朗。」她更進一步描述角色形象:「她對人事物的看法,不是喜歡或討厭,而是喜歡或超喜歡,就是一個活在這樣狀態當中、非常直率的女孩。越了解吉娃娃,就越是為了她那無來由的瞬發力感到佩服,讓我想用盡全力來詮釋這樣的角色。」

其實,吉田志織在《吉娃娃羅曼死》當中的角色非常難表現,要從搶走600萬日圓,並和好友在三天內花光的無名正妹,再到不小心爆紅成為人氣名模,接著人生一落千丈得靠色情行業謀生,最後再悲慘地被殺害分屍。吉田成功為這個傳奇性角色,展現出讓人嘖嘖稱奇的出色演技。不但有許多奔跑的動作場面,更有許多「愛情動作戲」,不論男女、女女樣樣來。片中一幕跟「閨密」玉城蒂娜的泳池戲水場面,她除了穿上比基尼秀出性感身材,更在水中主動索吻玉城蒂娜,甚至吻到兩人舌頭激烈翻攪,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對於如此激烈的喇舌場面,就連模特兒出身的玉城蒂娜都感到印象深刻:「我自己雖然沒像片中一樣,有這麼刺激的朋友與小團體,但我也並不是不能理解他們的青春。這件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究竟會怎麼做呢?大家不妨一邊想像,一邊來觀賞這部電影吧!」

 

這部改編《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又一爭議話題傑作,懸疑曲折超越《渴望》、《聽說桐島退社了》的《吉娃娃羅曼死》,即將在227日(週三)於台灣震撼獻映本片劇情描述一群揮霍青春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長相可愛貌美,猶如眾人「吉祥物」般存在、暱稱為「吉娃娃」的20歲少女,某天驚傳遭人分屍的命案,部分屍體並在東京灣尋獲。她周遭的好友們,開始聚在一起回憶青春,緬懷他們心目中的吉娃娃。大家這時才發現,根本沒人知道她的真名、境遇還有真正的個性。原來在大家對她毫無了解的情況下,她就跟眾人混在一起、談戀愛、甚至發生性關係。究竟真正的「吉娃娃」,到底是位什麼樣的女孩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cciitw.pixnet.net 與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查詢。              資料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