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回事?Titan泰坦四大型男竟然已三年沒桃花姻緣…

能歌善舞的全能男團泰坦在發行的第二張EP<Got Ya Back>中,不僅舞力大爆發操得一身猛肌外,沉澱一年多歷經歌唱訓練經驗及能量的四位大男生,在抒情歌的詮釋上也恰如其分,EP中的純愛新歌「換日線」取材自團長比利的真實愛情故事,在成團前的一段分隔兩地遠距離戀愛讓他至今想起仍憶難忘,化成創作動力而寫出這首酸甜情歌。而MV拍攝特別找來高挑俏麗的女MODEL擔任女主角,原本以為能順理成章與女主角配對的團長比利,竟然眼睜睜看著導演選中這首歌的主唱-漢之與女生上演「類床戲」;準備開心與女主角滾床單的漢之跳上床後卻發現只能對著攝影師做出深情表情,原來所謂的情人視角床戲竟是與女生分開拍攝!讓其他三位團員幸災樂禍之餘,也不禁感嘆公司實行以久的「禁愛令」讓他們對女體已經麻木,過著「和尚生活」的四人笑說已經完全沒有社交,還說:「只能靠著健身操肌發洩跟打電玩解套!」

由比利、正義、漢之、奧斯汀四位能歌善舞、創作製作一把抓的大男生組成的全方位男團—泰坦Titan,蟄伏兩年發行第二張全新EP<Got Ya Back>!原本就是知名舞蹈學院<Dance Soul>出身的泰坦Titan,跳舞能力原本就是強項,因此在籌備新EP的過程中,唱歌課程成為訓練重點,四人在過去一年的時間中,每天花三小時練唱、練和聲,並依據擅長領域分工成VOCAL及RAP兩組加強;團長比利表示:「老闆希望我們在唱歌上找出各自的風格,才能在唱歌時"互補"發揮最大的效果,用TEAMWORK創造出不一樣的歌曲!」正因為如此,在這次主打的抒情歌「換日線」中,四人在舒服的情歌旋律中加入挑拍式rap饒舌,混搭式的風格讓這首「換日線」跳脫出過往情歌窠臼,也讓泰坦Titan創造出屬於真正自己風格的代表情歌!

這首「換日線」是由團長比利填詞的力作,也是取材並記錄著他一段「英台之戀」的真實愛情故事;他表示:「剛出社會時有個交往三年、感情很好的女友,因為她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去英國念藝術學院,交往過程中,她決定開始準備時我很祝福她,結果沒想到她考上!兩人討論後鼓勵她去念,結果在交往三周年的紀念日當天,我送她到機場然後目睹他坐上飛機去倫敦留學。爾後的一整年我很痛苦,因為她去英國念書、我在台灣工作,我們並沒有分手,但是因為飛機票很貴,她也無法回來,當地消費又高得要省錢,加上因為時差關係,我們連講的電話都很難,每個人還要起床去工作及上課,後來盡力維持了一年最後還是分手了!」形容這段感情像是「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比利表示:「換日線其實就是代表我們之間的時差,這段感情其實一直放在我心裡,現在想來還是會酸酸的。後來聽到老師寫的曲後很有感觸,因此我不到20分鐘就寫完詞了!」

 

這次在「換日線」MV中,配合淡淡哀傷的曲風及歌詞所形容的白天與黑夜,導演特別以黑白色調的視覺風格去呈現,除了在場景上回歸純樸陳設,並讓泰坦Titan四人卸下華麗的舞台裝扮,以簡單的白襯衫牛仔褲造型現身;除了表達出愛情中最真摯天真的情感部分,也讓大家更能專注在泰坦Titan用心唱歌這一塊。值得一提的是,這支MV特別找來一位高挑美麗的女MODEL來擔任女主角,而且導演更在開拍前透露有「類床戲」跟女生在創上互動,讓這四位因為「禁愛令」鮮少近女體的大男生蠢蠢欲動,尤其負責寫詞的團長比利原本覺得能和女主角有「床戲」的幸運兒應該非自己莫屬,沒想到最後卻是擔任主唱的漢之上場!眼睜睜目送團員跟女主角對戲的其他三位團員只能在旁邊乾瞪眼,比利笑說:「本來心裡覺得很不平衡,因為上一張MV有跟女主角對戲的也是他!後來到片場後知道原來她跟女主角的"床戲"是要分開拍,再用剪接方式取互動視角,看起來像是在同一張床上互看,但卻是三個攝影師代替女主角跟漢之滾床單,並代替女主角視角跟漢之互動!當場我們三個就釋懷了,畢竟不想跟三個大男人滾床單!」

而剛被簽進公司時就被老闆下達「禁愛令」不能談戀愛的泰坦Titan,至今已經三年多的時間沒有另一半,每天軍事教育般的訓練課程,讓四人沒時間、也沒體力去分心去談戀愛,宛如像和尚生活般的日子,讓四人竟然同時表示對於"禁愛令"漸漸麻痺,更表示:「因為工作關係,社交圈變得很小,很難得有時間能和圈外的朋友一起吃飯,因為每天時間幾乎是四個人在一起練唱練身材,久而久之也習慣了,後來發現已經開始習慣沒有女友當單身狗的日子!」問血氣方剛的四人排遣寂寞的「解套」方式為何?團員正義笑說:「用力操爆肌肉、睡前打電競手遊,因為耗體力又燒腦,睡有時候睡前打一打就睡著了!」               資料提供:本勢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