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性歌姬首登武道館自嘲「家人都不捧場」, 自彈自唱Aimyon「愛繆」魅惑14000粉絲達陣!

2016年,以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片頭曲《曾經活著啊》於主流樂壇正式出道,憑藉著令人上癮的抓耳旋律以及對生活、愛情獨有的角度所創作的歌詞內容深受年輕世代的喜歡。被譽為中毒性歌姬的新世代超人氣創作女聲Aimyon[愛繆],主流出道僅短短2年時間,不僅累積大批粉絲支持,更於去年年底受邀初登紅白歌唱大賽舞台,昨(18)日更完成了極具指標性、首次的武道館公演「AIMYON BUDOKAN -1995-」。全程2小時的表演中,Aimyon[愛繆]以吉他自彈自唱展現魅力,在開放式舞台360°無死角地與全場14000名粉絲互動,更首度公開為此次武道館公演所創作的新曲〈1995〉。演唱會最後,Aimyon[愛繆]感動落淚地向全場歌迷說道:「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最棒的頭等席!」。除了公演完美落幕外,上週推出的最新創作專輯《瞬間的第六感》已率先於台灣傳出捷報,於博客來奪下週榜冠軍,預估新作也將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週榜亞軍席次、刷新自我紀錄!

首次武道館公演「AIMYON BUDOKAN -1995-」,Aimyon[愛繆]身穿一襲黃衫登場,以初登紅白歌唱大賽所演唱的〈金盞花〉揭開序幕、掀起全場歡呼。而看見滿場14000名觀眾的Aimyon[愛繆]不時發出「哇~ 超多人超棒~!」同時說道:「我還想著會不會被大家放鴿子,畢竟有14000人耶,真的會坐滿嗎?像我家人都沒來、爸媽也沒來。但我會寄照片給他們啦,應該會嚇一跳吧。」兩年前還在東京澀谷街頭演唱、到去年為止都不曉得武道館在哪的Aimyon[愛繆],在兩個月前決定舉辦武道館演唱會,票房秒殺的盛況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站在對應武道館屋頂、以八角型設計的開放式旋轉舞台上,Aimyon[愛繆]表示能這樣360°放眼全場,是很難得的經驗。而為了首次的武道館公演,Aimyon[愛繆]除了以自己的出生年為公演命名,同時也特別創作並首度演唱新曲〈1995〉。1995年,是Aimyon[愛繆]出生的那一年,在阪神淡路大地震發生2個月後,她正式來到了這個世界。她把在那滿目瘡痍的時刻中、媽媽生下他的年份做為新曲歌名,代表著屬於她個人的原點;而自彈自唱是她成為一創作歌手的原點,Aimyon[愛繆]將屬於自己的原點相互連結完成了這首極具意義的〈1995〉。而演唱會最後,滿懷感動的Aimyon[愛繆] 眼眶泛淚地與全場大合唱〈你不聽搖滾〉,在全場如雷的歡呼聲中結束了首次武道館公演。

除了推出新輯及登上武道館之外,日前也宣佈受邀為蠟筆小新最新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 新婚旅行風暴 失蹤的廣志(暫譯)】譜寫主題曲《春日(暫譯)》。昨日的公演中Aimyon[愛繆]也首次於舞台上演唱該曲。日前談到這次的合作時,身為蠟筆小新忠實粉絲的Aimyon[愛繆]表示,雖然說自己從小就很喜歡蠟筆小新可能是很平凡無奇的事,但希望自己可以將這樣對蠟筆小新的喜愛以充滿自我風格的音樂傳達給大家。擅常以男性視角創作歌曲的Aimyon[愛繆],也透過劇中廣志的角度以「家族之愛」為主題創作新曲《春日(暫譯)》,描繪野原一家誕生的故事。2019首支單曲《春日(暫譯)》,預定4月17日與日本同步在台數位上架。

2018年,Aimyon[愛繆]來台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樂迷,超強魅力吸引滿場粉絲支持。Aimyon[愛繆]的音樂才華吸引日本人氣樂團RADWIMPS的青睞,受邀與主唱野田洋次郎合唱而蔚為話題,更受到日本各大音樂媒體盛讚為2018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實力派創作歌手。繼熱銷長賣的首張出道專輯《青春的悸動》之後,Aimyon[愛繆]相隔一年五個月推出全新專輯《瞬間的第六感》,將瞬間感情與純情、以及官能與感動交織出令人難以忘懷的歌曲。除收錄搭配新垣結衣及松田龍平主演日劇【非獸性男女】主題曲〈今夜就這樣〉、首登紅白歌唱大賽舞台演唱曲〈金盞花〉外,專輯新曲〈哪怕明天世界就會結束〉和〈是說、 啦〉則被選為即將在台上映、日本動畫電影【相對世界。明日終結?】的主題曲及插曲。「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 最新專輯《瞬間的第六感》台壓盤與數位專輯現正同步熱賣中。             資料提供:華納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