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粉看得到這部!2019無敵大勢韓劇「SKY castle」23.7%收視狂破紀錄!

本季最夯韓劇SKY castle》最終回收視率23.7%創新高,再次刷新韓有線電視收視率,該劇自第十一集起每集都刷新自身收視紀錄,就連男星姜丹尼爾都在自己的直播推薦該劇。《SKY castle》最終回廉晶雅飾演的郭美香曾參與的「協調員選擇會」依然還在舉行,反映了韓國教育現況,網友直呼:「一個金老師消失了,但還是有無數個金老師存在著,幾個家庭雖因此改變了他們思想,但卻無法改變韓國整個教育現狀,一個悲劇的結束,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
 

 

SKY castle》日前舉辦殺青宴,飾演廉晶雅老公的鄭俊鎬主動邀請她切下劇中海報的蛋糕,而劇中金寶拉飾演的慧娜為了想讓自己的親生父親承認自己的身份,因而主動詢問廉晶雅能否成為駐家家教,在廉晶雅發現她是自己丈夫與初戀女友生的女兒後,兩人有許多爭執,最後不幸墜樓身亡。殺青宴裡,廉晶雅摟著她並緊貼著劇中女兒金惠允一起合照,也讓網友說放下恩怨,互動有愛。

 SKY castle揭露了人性的弱點,人是自私且貪慾沒有止盡的,該劇最終回網友形容劇情溫暖的讓人直流淚,「完全沒爛尾」。廉晶雅一家人搬離了天空之城,李泰蘭出版了有關於天空之城的故事,大魔王金瑞亨入監服刑,尹世雅一家透過孩子的抗爭,扭轉了父親金炳哲教育觀念,片中他與女兒朴宥娜一起練舞模樣,讓網友直呼太萌,甚至封他與《皇后的品格申成祿是近期螢幕最萌的男演員之一,一位是教授、一位是皇帝想看兩人同框賣萌。SKY castle22friDay影音上架。     資料提供:friDay影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