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娃娃機台進駐!熊熊為了六百萬,要跟珍珍結婚?!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商店 提供)

綜藝玩很大進駐娃娃機台,熊熊、珍珍新年前搶先PK!
《綜藝玩很大》在今年過年期間,在東區進駐了兩台抓娃娃機,熊熊和珍珍立刻前往現場進行一場大PK,一人300元並戴上《綜藝玩很大》節目當中出現過的殭屍手套,夾最少娃娃的人就需要包紅包給對方。曾經當過台主的熊熊表示:「好久沒有抓娃娃了,真的好緊張!」珍珍則透露,小時候都會拿零用錢去抓娃娃,因此少買了很多零食,體型變得很瘦小。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商店 提供)

熊熊抓娃娃技巧高超,嚇到珍珍就地認輸!
比賽一開始沒多久,熊熊就立刻抓到了一隻玩娃娃,許多網友看不下去,不斷留言給珍珍:「不要再講笑話了啦!」、「用力甩夾啦!」而珍珍也在網友的指導下,順利夾到第一隻玩娃娃。最後珍珍還是不敵前台主 熊熊的抓娃娃功力,只抓到了一隻玩娃娃,而熊熊則是輕輕鬆鬆夾到三隻玩娃娃,絲毫不受珍珍冷笑話與殭屍手套干擾。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商店 提供)

熊熊願意為六百萬犧牲?!PK到要嫁給珍珍?!
而這場抓娃娃PK,輸家需要包紅包給贏家,珍珍也立刻掏出600元的紅包給熊熊,更笑說:「如果我們兩個現在結婚,可以得到更多紅包喔!」熊熊回答更幽默,笑說如果有六百萬她才願意犧牲!許多網友都在直播當中留言發問,想知道《綜藝玩很大》的抓娃娃機究竟在哪裡,玩編茵兒就直接公布地址,讓各位玩粉過年期間可以先來打卡、抓娃娃!而官方娃娃機也確定會擺到三月初唷!千萬不要錯過!
 



《綜藝玩很大》官方娃娃機台 
地址:<阿布娃娃機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