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過年公寓2.0】LULU 連莊最倒楣落湯雞?漢典與陳明珠意外擦出愛火?!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Facebook粉絲專頁)

全台唯一過年實境特別節目,大熱門過年公寓2.0來了!

《綜藝大熱門》去年過年播出<大熱門過年公寓>後,大受觀眾好評!今年網友們敲碗期待的<大熱門過年公寓2.0>就要來了!有別於去年入住宜蘭的豪華villa,今年製作單位特別選在宜蘭東澳進行1天1夜的露營,破天荒齊聚三立都會台的主持人們一起來過夜!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男女藝人共宿宜蘭一晚,緋聞絕緣體 陳漢典竟有新對象?

男女藝人夜宿宜蘭東澳會發生什麼不可控制的局面?緋聞絕緣體 陳漢典這次竟然有新對象!愛神的劍悄悄射進了藝人 陳明珠心裡;兩人在露營過程中,不時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接觸,甚至在錄影空檔,工作人員驚見兩人在草地上打情罵俏,像極了戀愛中的小情侶;陳漢典更找到機會邀請陳明珠拍攝一段自己的主打歌「愛情有你」的短影音。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網友來預測!去年慘遭丟入泳池的LULU是否連莊倒楣落湯雞?

過年不免俗的賭博打牌,在<大熱門過年公寓2.0>更是刺激,去年在體感9度的宜蘭villa慘遭丟入泳池的LuLu,今年雖然是有備而來,但是否會像去年一樣成為最倒楣的落湯雞?藝人們首度一起露營笑料不斷、驚喜連連,敬請期待全台唯一過年實境「綜藝大熱門過年公寓2.0」!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大熱門過年公寓2.0>播出時間:
2/5 初一  晚上9點-11點 @ 三立都會台
2/6 初二  晚上9點-11點 @ 三立都會台

連播兩天陪大家笑鬧過豬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