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靠這招「化解病符星厄運」強身健體、提振業績!

總是病懨懨的,除了看醫生,在風水上我可以做些什麼?

公司的氣氛十分沉悶,同事們老是提不起勁,風水上還有何改善的方法?

我希望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我要如何趨吉避凶?

 

陽光、空氣、水是生命三大要素,屋宅中陽光充足,空氣流通,動線順暢(水),就是擁有好風水,無須擔憂風水的問題。

如果三大要素俱全,還是覺得怪怪的、不舒服、莫名鬱悶、健康不佳、財運不順………,那麼就該仔細檢視風水哪裡出了問題。

健康方面需要審視「病符星」位置是否布局妥當,這顆星的五行屬土,最為顯著的特質就是沉悶,一般人遇到毫無鬥志,體弱年邁者遇之則不利病體,業務部門遇到業績恐怕難有成長,而財會部門更應避開,因為破財失金總是來得莫名其妙。

「病符星」是顆凶星,凶厄僅次於「五黃煞星」,而流年「病符星」更是需要即刻化解,唯有年年平安,才會事事順利。

2019己亥豬年「病符星」飛臨東北方,屋宅或辦公室此方務必妥善執行化解策略。

「病符星」五行屬土,因此「金」是最理想的化解元素。在東北方擺放白色礦石如白水晶、透石膏球或柱,而白色陶瓷彌勒佛也有化解作用。另外可以擺放白色海鹽,鹽有消毒與淨化磁場的作用,用小碟子盛一小碟鹽山,兩星期更換一次,即可化解「病符星」的厄勢力。如果貼上「陶文圓滿加一壽星陣」圖騰,則效果更加神奇。

宜將東北方窗戶開啟,讓「病符星」厄勢力可以消散,此處不宜種植樹木或擺放盆栽,因為「病符星」喜化,不喜受剋。

 

關注好玩網站,教你更多開運招財好撇步喔!

本文摘錄自:易經理財專家陶文《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

( 圖片:《豬年開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提供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