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運祕訣」做對讓你一年致富!

己亥豬年是60年出現一次的典型「過路財神年」,這一年中整個社會的氛圍都在繞著錢打轉。

然而,如果方法與磁場不對,你和錢之間,就像兩塊同性的磁鐵碰撞一樣,只會愈追距離愈遠。

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在新書《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揭露,己亥豬年屬於太歲坐擁正財祿的組合,按理說這是個「財富滿盈」的格局。

不過可惜的是在太歲的五行結構中,只出現「正財祿水星」與「太歲土星」,其餘五行全部從缺。

因此這將會是個「滿城盡是黃金影」的流年,也就是傳統命理所說的「財多身弱」,財富只是海市蜃樓,過眼雲煙。

 

雖然如此,只要在居家風水布局中補足太歲星所缺乏的五行,其實就有機會以扭轉乾坤的方式,為自己改變流年命運

換個角度來說,除非你有過人的理財本領,否則只有提升自己的運氣,才有可能讓這一年過得平安順遂,更有機會營造預期中的財富。

風水布局是最簡單、最快速,並且全家受益的趨吉避凶策略。

 

無獨有偶的是,流年風水中代表財富星的「八白左輔星」進入了主導位置,因此2019成為了「八白左輔年」。

「八白左輔星」也被稱為「大財富星」,成為己亥豬年的風水主導星。

就像己亥豬年的「太歲坐擁正財祿」一樣,「滿城盡是黃金影」就看我們如何讓「黃金財富」成為真實的擁有,而不只是泡影。

 

開運很簡單,只要願意執行,不需要花大錢,也不需要把住宅或辦公室搞得神秘兮兮。

自然的元素,美觀的擺設,只要擺對地方就可以開運,因為陶文認為「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

依照「奇門遁甲」的時間布局,風水正能量將獲得神奇而顯著的效果。

 

關注好玩網站,教你更多開運招財好撇步喔!

本文摘錄自:易經理財專家陶文《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

( 圖片:《豬年開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提供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