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腦公》MV喜劇魂爆發!甜喊國民男友 鄭愷「腦公」!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蔡依林最新MV《腦公》,力邀《奔跑吧兄弟》鄭愷來當「老公」!
蔡依林 Jolin去年底發行新專輯《Ugly Beauty》,第一波MV《怪美的》上線後,立刻引起歌迷們的討論,甚至網路上還有韓國的歌迷特別拍了一支影片,表達對於 國際蔡的崇拜。而在今天第二波MV《腦公》也推出了,這一次MV邀請喜劇女神 吳君如以及國民男友 鄭愷共同演出,由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張時霖執導,砸百萬佈置港片風格的場景,向80及90年代的港片致敬。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向80、90年代港片致敬,歌迷驚呼MV滿滿共同回憶!
以八零、九零年代經典港片為靈感,藉由港片獨有的幽默、戲謔和充滿KUSO的風格,讓Jolin在劇組特別搭建的「酒令茶餐廳」展開一場尋找「腦公」的奇遇!飾演茶餐廳老闆女兒的Jolin在茶餐廳中看著許多經典的港片片段,不斷的幻想有一天那些主角會成為自己的「腦公」,卻沒發現在廚房裡的 鄭愷就一直陪伴在身旁。直到「姻緣女神」吳君如出現,將每一個經典角色帶到Jolin面前,才發現原來港片的愛情都不及廚房裡的那位癡情!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經典復刻!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再現!賭神 周潤發也出現了?!

MV中除了復刻香港茶餐廳場景及港片造型,更把「賭神」、「與龍共舞」、「暫時停止呼吸」、「破壞之王」等經典橋段重新翻玩精彩入鏡,許多網友看到「與龍共舞」中經典的龍蝦裝出現,激動留言:「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 來了!!!」而復刻「賭神」的橋段,也讓許多網友誤以為周潤發本尊也參與了這次的演出。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網友戲稱「2019最好看賀歲片」《腦公》,教你怎麼挑老公!
在MV當中「姻緣女神」吳君如教 蔡依林如何挑老公,更創造了許多愛情金句,「見不到面,如何相戀」、「愛到窒息,不如休息」、「Too Slow 怎麼 Follow?」、「興趣不同,困難重重」。網友看完《腦公》MV後,紛紛讚嘆:「這根本是賀歲片預告了!」MV最後還有一小段賀歲的小彩蛋,讓人真的會誤以為自己看完了一部港式賀歲片!

 

玩編茵兒送上會動的國際蔡,學學怎麼找《腦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