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粉碎性骨折後再度出輯!感謝「她」的照顧淚灑見面會

    歌手羅宏正(Wes)將推出個人首張EP《撐傘》,日前在西門紅樓舉辦「撐傘專車啟動見面會」,一早下雨但粉絲就排隊排到中華路上還拐個彎,宏正首唱《撐傘》,答謝歌迷的紅傘應援,太陽娛樂力捧宏正,特別包下30輛幹線公車,在大台北地區放射性宣傳《撐傘》挺宏正,今舉辦撐傘專車啟動儀式,「紅豆們」將西門町舉得水泄不通,Dress Code是紅色雨傘,大家齊聚紅樓廣場給羅宏正「正紅應援」,氣勢非凡!

 

    《撐傘》這首歌是太陽娛樂為宏正量身訂造的專輯主打歌,因為宏正在高大剛毅的外表下有著溫暖的內心,從以前男團時代擔任團長,宏正就身負照顧、整合團員的責任,就像是一位撐傘的人,讓躲進他傘下的人,能得到保護和安慰。從團體畢業後,今天是宏正第一次的個人公開活動,宏正說:「之前我當團長,習慣看顧著大家。但經歷了受傷,到現在畢業了,一個人努力,過程中感受到很多的支持!唱片公司、粉絲、家人、朋友,大家聚集給我的力量,其實更像一把巨大的傘讓我們緊緊地靠在一起,給了我力量,今天第一次的單獨活動,其實我心裡是既忐忑又期待的…」

 

    宏正186cm身高加上歐美模特的黃金比例,跳脫團體整體風格,在這一次個人的出輯,宣傳照被稱做「小金城武」,宏正直說不敢當,不敢冒犯神,但是希望以前輩為標竿,在藝壇努力衝刺!宏正並感謝公司:「公司真的超挺我,特別大手筆包下大台北地區各路線的30輛公車,用放射性宣傳的方式,希望我的分身可以護送著大家上下班、出遊、返家,為大家遮風擋雨~也可以帶著大家遊遍整個大台北每一個景點~~」

 

    宏正今在「撐傘專車限定版」前搭台會粉絲,媽媽驚喜現身前,被主持人介紹是「骨灰級」粉絲,宏正當時很納悶,心想會是第一代SpeXial團員嗎?結果看到羅媽媽撐紅傘現身,他整個不可置信,下一秒抱著媽媽痛哭。

 

    宏正感動回憶去年腳粉碎性骨折,住院期間媽媽堅持要每天為他送熱湯熱飯,今再吃到屬於媽媽的味道,哽咽地說:「吃到了最脆弱時吃到的味道。」話峰一轉,現場媒體向他解釋「山藥雞湯」是最天然的壯陽聖品,他笑說:「我不知道啦,現在我還不需要,以後如果需要我會記得喝。」媒體還虧他喝了雞湯待會起身會不會需要「彎腰」?宏正居然還配合玩笑演出,結束訪問時駝著背起身,親和力逗得大家樂不可支,甚至還被讚,演成這樣應該尺寸驚人!而公司特別安排媽媽獻上驚喜,讓宏正眼淚止不住,他打趣說要跟公司算這筆帳,因為自己忍不住哭了實在太害羞,母親的出現讓宏正元氣滿滿,他開心自稱是「滿血復活」。羅媽媽並在台上感謝大家支持羅宏正,主持人讚媽媽是羅宏正最佳助選員。

 

(圖/由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