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樂壇超級震撼彈!!! 西城男孩解散六年重組找紅髮艾德寫新歌


(圖/環球唱片 Universal Music Taiwan 提供)

 

西洋樂壇2019開春就傳來好消息!愛爾蘭偶像男團西城男孩WestLife解散六年後破天荒宣布合體,正式宣佈加盟環球音樂旗下的Virgin EMI唱片,並無預警釋出重組後的全新單曲〈你好吾愛/Hello My Love〉,除了同時宣布今年度出道20年的巡迴演唱會日程,更極有可能於今年推出回歸後的全新專輯!天團重新合體的消息傳出後便引起全球粉絲暴動,在網路上紛紛表達慶賀並期待西城男孩回歸之後的新作品。

 


(圖/翻攝於網路)

 

西城男孩可說是橫跨千禧年世代的偶像團體,於1998年成立,1999年隨即憑藉單曲 Swear It Again〉走紅,其他紅遍大街小巷、每個人都耳熟能詳的〈My Love〉、 You Raise Me Up〉、〈Flying Without Wings〉等西洋歌曲,無論是原創或是翻唱,首首都是經典,不僅在全球創下5500萬張專輯銷售,成為英國21世紀最暢銷的男孩團體之外,更是所有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一開始西城男孩的創團成員共有五位,2004年其中的團員布萊恩決定離團,之後便始終維持四位成員直至2012年解散。沒想到經過了六年,西城男孩竟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重返樂壇,並宣布加盟環球音樂旗下Virgin EMI廠牌,緊接著也聲明最新專輯將在今年度推出。西城男孩出道以來除了是英國得到最多冠軍單曲的團體外,也是唯一一組在英國直接空降七首冠軍榜單歌曲,唯一在英國拿過四次「年度最佳專輯」的團體!職業生涯共創造14首全英冠軍歌曲,僅次於Elvis Presley和披頭四。

 

這次無預警推出的全新單曲〈你好吾愛/Hello My Love〉特別找來目前當紅的歌手紅髮艾德與黃金製作人Steve Mac聯手打造,搭上團隊出名的溫情嗓音及音樂風格,這首歌勢必將帶領西城男孩重回音樂巔峰。今年為慶祝他們出道20周年,西城男孩也預計於英國及愛爾蘭進行2019年度的巡迴演唱會,這次睽違許久的演唱會門票也讓英國歌迷瘋狂搶票,短短48時內即賣出40萬張,刷新他們成團以來最快的銷售紀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