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2019年定小巨蛋「14天8場」遭北市府這理由打槍!

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香港揭開序幕,台灣「劉太太」引頸期盼,現在卻傳出小巨蛋檔期遭北市府打槍,申請期間共14天,結果館方以「期間太長」為由未通過,只好再找檔期。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根據了解他早已經申請明年10月小巨蛋的檔期,依唱3天休1天的節奏,總共8場演出,加上搭、拆台時間,共申請14日,不料卻被打回票,只好重新申請,還可能以縮減場次的作法因應,但最快恐怕要2020年才有機會站上小巨蛋,他所屬的台灣映藝回應:「之前確實依規定向台北小巨蛋申請2019年10月檔期,但幾周前被通知小巨蛋無法安排,我們會繼續申請其他檔期,希望能早日在台灣演出。」

 

北市文化局表示,劉德華申請團隊所申請的日期是10月中,共要借14天,但該檔期前後已排入其他活動,所以無法給這麼多天,但劉德華目前是備取第一順位,小巨蛋審議委員會於今年11月審議明年檔期,近日預定與取得檔期的申請人簽約,將會優先給劉德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不!!這樣要劉太太們情何以堪?!希望能早日定案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