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吻閃炸全場!大飛「求婚影片曝光」哽咽淚崩真的很愛果凍姐姐!

楊晨熙(果凍姐姐)在聖誕節前夕,證實被大飛(吳志慶)求婚,影片收錄在男方所屬的團體「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的MV裡,只見小倆口站在紐約布魯克林大橋旁的旋轉木馬,男方收起平常的搞笑口吻哽咽地說:「我想要請妳嫁給我」,讓不少網友很感動!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最近釋出由大飛親自填寫詞曲的《討M鬼》MV「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場景拉到紐約,楊晨熙則正式MV的女主角,兩人在片中甜蜜的嬉鬧,街頭牽手漫步、擁抱,甚至背著女友下樓梯說:「妳無聊的時候/‭帶著妳一起瘋/妳難過的時候/‭我會靜靜聽妳說‭」,彷彿就是對女友的真情告白。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大飛的求婚片段則是MV的彩蛋,可看到他緊張地狂搓手,感性說出心裡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我試著做一個…。」,一度哽咽到說不下去,楊晨熙伸手擦掉他臉頰上的淚水說:「我覺得妳非常地挺我,在任何時候。」,他甚至激動到摀住整個臉,淚水都止不住。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大飛終於鼓起勇氣下跪求婚,楊晨熙輕輕地點點頭表示願意,小倆口浪漫擁吻的畫面閃瞎所有粉絲,事後開心在臉書表示:「是的!誠如各位所見~她說好!謝謝妳,願意讓我成為妳人生中的那位『討M鬼』。」,女友則透露一直被問為何沒哭,她解釋當下以為那只是MV的即興橋段,「還想這傢伙演技又更好了哈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看了這MV超感動的,而且旋轉木馬那段也太浪漫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