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楊冪「已有新戀情」知情網友爆料:離婚只是前戲!

童星出道以來有著多部戲劇作品的大陸一線女星楊冪,站在事業高峰的她,2013年和香港藝人劉愷威步入婚姻,沒想到卻在日前傳出兩人已經離婚的消息,楊冪至今未出面說明,卻開始有不少謠言傳出,有知情網友就爆料,楊冪離婚是為了和謝霆鋒交往,甚至說兩人已經有了床笫關係,引發外界超錯愕!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近日大陸網上流傳著一篇文章,內容透露楊冪和謝霆鋒近日會對外宣布戀情,離婚就是為此作的打算之一,文中更提到明年3月,謝霆鋒會和現任女友王菲分手,並在8月和楊冪對外公布戀情,離婚只是前戲而已。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此外網友甚至直言,她透過記者朋友的消息指出,楊冪和謝霆鋒關係早已不單純,王菲更因此長期憂鬱,文中還說道:「我有記者朋友拍到兩人開房。」,並且爆料兩人獨處超過3個小時,最後還給了幾百萬人民幣的封口費想了結事情。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不過,大批網友認為該名網友是在編故事,覺得冪和謝霆鋒應該比較像粉絲和偶像的關係,還紛紛反駁說道:「謝霆鋒和楊冪明年自己幹嘛,人家自己都沒計畫那麼好」、「造謠真是一張嘴啊。昨天讓謝霆鋒跟張柏芝複合,今天又讓楊冪喜歡謝霆鋒」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既然離婚想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沒有關係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