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錄影錄到一半!掩面難過大哭「我到底會什麼?」喊:好想退出演藝圈!

大剌剌又幽默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的藝人小S(徐熙娣),鏡頭前的她,常露出很有自信堅強的樣子,但其實她內心有著很脆弱的一面,日前她在中國實境節目《小姐姐的花店》中,卸下了平常武裝的樣子,坦言自己其實很沒有自信,甚至一度在錄影時崩潰大哭!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S在節目上透露,她在台上雖然總是很有自信的樣子,但其實原來的她很沒有自信,更直說:「會被你們喜歡,只是因為我在台上讓大家開心,可是我回到私底下之後就覺得,我就是個媽媽,就是個中年婦女。」,在鏡頭前一向大剌剌做自己的她,其實她很在意網路上酸民對她的批評,尤其她生了3個孩子,仍維持身材和外表,卻還是被網友攻擊「虎背熊腰、不修圖就老態盡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好友宋佳聽了心疼對她說:「你一點都不愛你自己。」,沒想到這一句戳中了小S的痛處,讓她在鏡頭前失控,崩潰大哭問宋佳:「你會演戲,我到底會什麼?」,提起小S最擅長的主持,小S卻說:「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會主持!」,還說自己其實很想大口大口吃麻辣鍋、豬血糕,但為了維持身材,這一切她都必須放棄,甚至讓她好想退出演藝圈。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藝人實在很辛苦啊…,不過S姐真的很棒!!千萬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