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掛襪子!老媽偷塞「吃土大禮包」她一打開都傻了:被打回現實…

高雄有名女子趁著聖誕節,要和老媽要聖誕節禮物,還特地在房門上掛了個襪子,明顯暗示自己想要一份大豪禮,隔天她開心起床,襪子裡還真的有東西,打開卻驚見一張「吃土大禮包」,就是繳費帳單啦!讓她超崩潰,內心整個在淌血。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女網友PO在「爆怨公社」照片可見,精緻的聖誕襪上還有一小朵雪花,掛在門上等待老媽送她禮物,沒想到隔天起床還真的來了,另一張照片裡可見,聖誕襪被塞著一個夾鏈袋,裡面放了一張白紙,這禮物殺得女兒措手不及,因為這禮物只有一張「未拆封的繳費帳單」,讓她整個人都傻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女兒的鼻酸聖誕禮物,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大環境不佳,連聖誕老人日子也難過了」、「變惡魔襪了」、「收到了名為『負責』的禮物」、「媽最喜歡的聖誕禮物『請繳費』」,雖然這禮物很殘酷、現實,但還是有許多網友很羨慕這段母女情:「我小時候放襪子我爸就笑我」、「你算好了,從小到大,我的襪子從來沒有東西」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這媽媽也太可愛了吧,居然是一張未繳帳單,超有創意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