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辣穿「性感睡衣大曝光」美照引爆動!網友緊張:衣服穿好

因演出電視劇《1989一念間》爆紅的人氣女星邵雨薇,近來演藝事業發展越來越好,工作之餘也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昨日平安夜,邵雨薇在IG曬出自己的美照,沒想到照片中她疑似穿著「性感睡衣」,讓網友們全暴動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照片中只見邵雨薇抱著一隻大隻的薩摩耶狗狗,在狗狗身後的她,披著浪漫的長捲髮,配上甜甜的笑容,讓許多粉絲看了超融化,更吸睛的是邵雨薇穿著一件寶藍色的性感細肩帶睡衣,跪坐在床上,微微露出半邊屁股蛋,讓粉絲們都暴動。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狂喊說:「美到我不敢直視」、「我被迷倒了」、「公主這樣穿不行喔~」、「衣服穿好!!」,還有人搞笑說:「下輩子我也要當狗,不要跟我搶」,還有眼尖的粉絲發現,邵雨薇腳上似乎因為鞋子磨腳而受傷問說:「腳跟受傷了?」、「心疼欸~」、「你的腳跟…沒事吧?」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女神辣穿性感睡衣太美了啦!!看了整個要噴鼻血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